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否认为钱复出 郑欣宜低调纪念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31  新浪娱乐
张学友否认为钱复出郑欣宜低调纪念母亲(图)

学友与欣宜一见面即互相问候。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听歌)前晚(1月20日晚)在香港出席动画《3D超级零零狗》首映礼,他否认自己复出是因为投资雷曼损失惨重,要赚钱贴补家用。同场的郑欣宜(张学友否认为钱复出郑欣宜低调纪念母亲(图) 听歌 blog)则说,她会低调纪念母亲的死忌。

  张学友前晚出席动画《3D超级零零狗》首映时笑言女儿很爱狗,故认为配音有好处,寄望女儿在爱狗的同时也爱他。对于被传复工是因受“雷曼风波”拖累,学友表示很多工作是事前斟洽的,目前他只是按计划行事,又说并非整副身家都拿去作投资,所以亏钱对日常生活没有影响:“很多基金的表现都很差,我不是全都没有了嘛!”“你亏了4,000万呢!”“没有确切的数字,总之我会放着不动,接工作不会跟钱有直接的关系,如果说亏钱,个个都亏啦!我复出不是为了抢钱。”

  同场的郑欣宜对于被指与刘家昌(听歌)不和升级,她自言工作时很投入,加上有不接电话的坏习惯,她说:“刘老师又没有手机,通常我跟甄珍Auntie联络,不过最近少了,大家都忙,相信刘老师不会这么小心眼。”谈到下月是母亲沈殿霞(张学友否认为钱复出郑欣宜低调纪念母亲(图))的死忌,欣宜透露为免给人做秀的感觉,故只会在家中做仪式及吃斋。对于妹妹咏恩被刊登激情照,欣宜觉得对方很惨:“她才19岁,这么小!”“希不希望她学你?”“我不想讲,总之希望每个人做事都要想清楚,免得后悔。”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