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嘉慧去郑伊健家吃年糕 赞男友父母很新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40  中国新闻网
蒙嘉慧去郑伊健家吃年糕赞男友父母很新潮(图)
蒙嘉慧现身农场,出席活动。图片来自香港《东方日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蒙嘉慧(blog)昨天与郑嘉颖(听歌 blog)一起现身香港的一个农场,她透露男友郑伊健(听歌)的父母很新潮,会玩电脑游戏。她还说自己很爱吃年糕,过年会到朋友家里毫不客气地大吃一番。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蒙嘉慧昨天与郑嘉颖一起现身香港的一个农场,出席“长者空中进修学院”结业礼,并与长者们到田里挖番薯。蒙嘉慧笑言父母与“毕业生”们相比显得懒惰,不及男友郑伊健的父母主动,追得上打游戏机的潮流。她又说向往农村生活,表示老了也希望多种植。

  此外,蒙嘉慧表示早前与朋友在家中下厨聚餐时切伤手指,即慌忙到急诊室:“想不到打开伤口一点血都没有,最后贴一张胶布就花了七百块啦!”问蒙嘉慧是不是勤练煮饭准备做个好太太?她说:“不是,我对味精敏感,觉得自己煮健康一点!”至于新年会不会到伊健家拜年,蒙嘉慧巧妙地说:“想尽量去所有朋友家里拜年,而且我很喜欢吃年糕,去到别人家里一定不客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蒙嘉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