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不是因亏钱而复出 郑欣宜否认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27  新浪娱乐
张学友:不是因亏钱而复出郑欣宜否认不和(图)

张学友

张学友:不是因亏钱而复出郑欣宜否认不和(图)

郑欣宜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晚,张学友(听歌)郑欣宜(张学友:不是因亏钱而复出郑欣宜否认不和(图) 听歌 blog)等出席动画电影《 3D超级零零狗》首映,接受记者采访时学友承认投资亏钱,郑欣宜则否与刘家昌(听歌)不和。

  已休息一段日子的歌神张学友,最近宣布复工大计,有传乃雷曼苦主的他早前身家大蒸发,所以便急急复工挽回损失。不过学友前晚否认其事,表示投资失利并未影响日常生活,即使现时的工作与金钱亦没有关系。

  学友表示今次答应声演角色,只为了家中两位皇帝女儿,笑言女儿爱狗同时也喜欢他,不过由于首映人头涌涌,故学友计划稍后才带同女儿捧场,学友笑指每晚也有与女儿讲故事,现时大女儿已可取替他向妹妹讲故事。

  亏多少未计算

  谈到有传投资雷曼令他输掉一半身家,所以不得不急急复工捞钱,学友指很多工作是失利前斟洽,更谓赔钱对日常生活根本毫无影响,他说:“我不是将整副身家都拿去买,只是用一部分去投资(传闻赔钱4000万?)我没计算,总之不会影响生活不会郁闷,除非全部身家投进去啦。我接工作同钱没有直接关系,不过被人这样讲也无所谓,我又不是不收钱。”

  而郑欣宜则与陈淑芬母子到场,她透露近日工作忙碌,故未有邀男友现身,对于与刘家昌不和传闻升级,欣宜表示激死,自言是只勤劳的蚂蚁,工作时投入非常,久而久之与社会脱节,她说:“我有个坏习惯是不听电话,刘老师又没有手机,通常我都是同甄珍Auntie联络,不过这段时间联系就少些,大家都忙,相信刘老师不会这么小器。”

  嘱妹三思而行

  谈到下月19日是母亲(肥姐)死忌,欣宜透露到时会斋戒及于家中做仪式怀念一番。至于妹妹咏恩拍摄激情照,欣宜大呼好惨,寄语每个人决定做一件事之前应想清楚,之后不要有空间给自己后悔。东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香港艺人沈殿霞病逝一周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