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童星颜正国迷途知返 狱中参加春节联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4:27  中国新闻网
台湾童星颜正国迷途知返狱中参加春节联欢(图)
颜正国

  中新网1月22日电 当年电影《好小子》中,红极一时的台湾童星颜正国,长大后却锒铛入狱。他在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表达后悔的心情,期待重新开始的那一天。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曾经演出电影《好小子》走红的台湾童星颜正国,因交上江湖朋友染上毒瘾,7年前还涉及绑架案,被求处15年徒刑。目前正在台中监狱服刑的他已经长大成人,在狱中,他的表演的天份也没因此埋没,今年的春节联欢,跳街舞、耍大刀、打武术样样来,成为表演活动中的灵魂人物,表现相当优秀。

  颜正国在台中监狱春节联欢节目中,看见他精湛的演出。节目主持人说:“颜正国同学连续前空翻后空翻!”他耍起大刀虎虎生风,当年的好身手,长大之后功力依旧。

  今年已经32岁的颜正国,单眼皮、身材结实,虽然手臂上还留着年少轻狂时的刺青,但现在的他沉稳知性,唯一不变的是,依旧爱表演的天份,让他顺口就说出:“恭贺长官牛转乾坤好运到!”

  颜正国永远是团队中的灵魂人物,还带领着狱友一起表演,努力成为迷途知返的好小子。挥毫、歌唱样样行,他利用在狱中的生活充实自己,期待重新开始的那一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颜正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