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陈冠希牛年复出 霍汶希承认Twins将发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2:03  北京晨报
阿娇陈冠希牛年复出霍汶希承认Twins将发片
阿娇的事业目前处于停滞状态

  晨报综合消息 昨天,网上传出阿娇(阿娇陈冠希牛年复出霍汶希承认Twins将发片 blog)今年会复出的消息,而这几天娱乐圈也频频传出陈冠希(阿娇陈冠希牛年复出霍汶希承认Twins将发片 听歌)今年要全面复出的情况。

  阿娇前天刚刚度过28岁生日,网上传出报道称,四川某汽车品牌力邀阿娇任代言人,领导人大肆称赞她与品牌形象配合,看好她今年可卷土重来。此外,阿娇还是广告商的抢手货,不少护肤品及服装品牌等纷纷向她招手,但英皇不希望她承受过多压力,因此推掉了部分工作。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承认曾经接洽广告,“一切还没有定案,不过肯定牛年一定会复出!”她表示阿娇上半年将以电影及广告工作为主,并须低调拍摄,下半年才会以Twins(听歌)形式再出唱片。

  无独有偶,近日也接连传出陈冠希今年要复出的消息,据悉,他主演的电影《神枪手》会在今年4月前后上映,寰亚公司正准备安排陈冠希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与韩国等地宣传,先了解观众对他的反映。此外,陈冠希在奥巴马就职当天,推出一款售价约500多人民币的T恤,胸前印着的美钞上总统肖像变成了奥巴马。日前在其旗下服装品牌网站推出一系列以“奥巴马T恤”为主题的宣传照。外界推测这是其复出宣传的一部分。有网站报道陈冠希今年将重返乐坛,预备6、7月发行唱片专辑。还有消息称,陈冠希将与舒淇(阿娇陈冠希牛年复出霍汶希承认Twins将发片)共同担纲一部电影。该片由美国独立电影公司和新加坡财团合作,计划投资1000万美元拍摄。 (王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