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内衣照网络流传 摄影师戴妮廷遭投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7:31  新浪娱乐
乐基儿内衣照网络流传摄影师戴妮廷遭投诉(图)

乐基儿(资料图片)

乐基儿内衣照网络流传摄影师戴妮廷遭投诉(图)

戴妮廷(左)2007年办摄影展时,陈沛嘉盛装捧场

  新浪娱乐讯 近期,网上流传出一批香港名模的性感照,“中招”的包括乐基儿、陈沛嘉、Lisa S.等,经追查,照片的源头是香港摄影师戴妮廷的Facebook!戴妮廷直言没想过伤害任何人,已主动删除部分比较大胆的照片。

  身为摄影师的戴妮廷(Eydie)经常与名人明星及模特儿合作,两年前她邀请乐基儿(Gaile)、陈沛嘉(Balia)、Ana R.、Lisa S.与陈嘉容(Eunis)等名模为其个人摄影展拍摄一辑性感艺术照,岂料这批照片因Eydie最近上载到Facebook而再次曝光,并在网上广泛流传!照片包括有穿着蕾丝内衣的Gaile躺在床上、穿着吊带短裙的Lisa跪在床上及Ana与Eunis的低胸晚装照,最大胆莫过于Balia穿上小背心坐在床上露出白色小三角裤,惹人遐想。

  记者就此致电Eydie,她说:“这些是我以前开摄影展的照片,有朋友说想看看,所以我才传到Facebook。我的Facebook有过千个朋友,其中有几个是记者,都是信得过的人,所以没想过这些照片会伤害到任何人。我一定要她们同意才放上去,只是漏了Balia,所以她给我打了电话,当时她态度很好,还叫我Take Care,我也马上删掉了那些照片!Balia在照片中穿着短裤,不是走光也没有露底。”她表示每个模特儿都有她们照片的副本:“之前Gaile和Lisa还问我照片能不能用,我说当然可以!”她还声言一定不会替人拍裸露的照片:“拍这种照片很影响名誉,有Model私下叫我拍我也会Say No!”

  记者也联络了Balia,她表示Eydie上载前没有经她同意:“我很信赖她,她答应过不会拍走光照,我让她拍也是支持她的影展。”“怕不怕再跟她合作?”“这件事没有伤害性,大家是朋友不会追究,之前口头上说照片是用于影展的,下次合作会讲清楚一点。”“你会不会打电话给她了解事情?”“暂时不会,自己没有Facebook,也没看过照片,等我先了解发生了什么事再说。”而Eunis与Lisa觉得没有问题,乐基儿则以短信回复:“not going to answer, doesn't matter.(不打算回复,没有问题)”。

  Gaile被登内衣性感照,同属天王嫂级数的熊黛林(blog)(Lynn)昨天(1月22日)为Celine示范09春夏系列时不讳言,绝不接穿内衣的工作,她说:“比基尼还可以,内衣就会令人想(联想)太多。”谈到新年将至,Lynn不肯透露会不会与郭富城(听歌)团年:“我要回南京,明(今)天要开工。”“下班去吃火锅?”“不行!我要减肥!”提到城城的新片入围影展,Lynn表示会致电恭贺对方,但不会陪对方出席影展。(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乐基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