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关楚耀结伴买热裤 呵斥记者:拍够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04  新浪娱乐
卫诗关楚耀结伴买热裤呵斥记者:拍够没?(图)

卫诗跟关楚耀过马路,一起拣T恤热裤

卫诗关楚耀结伴买热裤呵斥记者:拍够没?(图)

关楚耀发现记者,还告知身边卫诗

卫诗关楚耀结伴买热裤呵斥记者:拍够没?(图)

关楚耀拿出新相机拍下记者

卫诗关楚耀结伴买热裤呵斥记者:拍够没?(图)

卫诗跟关楚耀一见记者,女的黑面,男的不知所措,但仍有礼貌地回答记者提问

  新浪娱乐讯 卫诗(Jill)跟关楚耀(听歌)(Kelvin)被曝拍拖多时,但两人始终不肯正面承认恋情,日前两人结伴到铜锣湾购物,关楚耀还陪卫诗挑性感热裤。被记者撞破两人拍拖后,卫诗立即面露不悦,关楚耀虽笑容满面回答问题但问东答西,表现得极为惊慌。

  日前穿上红色高跟鞋的卫诗,跟关楚耀到铜锣湾逛街拍拖,两人先走到位于百德新街由陈冠希(卫诗关楚耀结伴买热裤呵斥记者:拍够没?(图) 听歌)投资的时装店挑衣服,关楚耀跟卫诗走进店内各自挑T恤,逛了15分钟便离开。之后便走到对面马路一间时装店,卫诗刚进店内立即满场走,关楚耀就一直紧随在后。看了一个圈,卫诗就向牛仔热裤靠近,挑了几条十分性感的短裤还不断问关楚耀喜不喜欢,而关楚耀则在旁给意见,笑着点头。不久,关楚耀便发现门外有记者,他二话不说拿起身上的相机对着记者拍照,等卫诗买完单便一起离开。

  喝止记者:拍够啦!

  记者上前拍照,关楚耀表现得笑容满面,相反卫诗就面露不悦,只管拿着纸包装奶边走边喝,记者问关楚耀的相机是不是新买的:“是呀,今天特地拿出来试机。(是不是替女友卫诗拍照呀?)没有,我们去吃饭。”此时卫诗表现得有点不耐烦:“拍够啦!”岂料有记者回了一句:“不够呀。”卫诗立即脸色一沉。关楚耀跟记者边走边说,完全漫无目的,记者再问他到底想去哪里?关楚耀便说:“呀!我们找地方吃饭。”然后顺势撇开记者离去,全程两人表现得非常合拍,他们声称不是情侣,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曾遭棒打鸳鸯

  卫诗跟关楚耀出道以来便传出绯闻,绯闻传了三年,虽然已经多次被拍到逛街拍拖,出席公开场合也不避嫌拍合照,早前卫诗甚至被拍到上关楚耀新居,但在唱片公司棒打鸳鸯之下,两人始终不肯承认恋情。月前传出关楚耀的唱片公司勒令不准再跟卫诗合照,关楚耀只好乖乖地照做;另一边,就传出老板黎明(听歌)不满卫诗因为拍拖而荒废事业,尽管唱片公司给予压力,但两人始终表现得没有避忌,就算被记者撞破都仍然走在一起,任拍不恼,的确够大方。(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