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三月复出!经纪人霍汶希曝第一步先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11  《南方都市报》
阿娇三月复出!经纪人霍汶希曝第一步先拍广告

艳照门后,阿娇绝迹影视歌坛,但她一直有参加慈善活动,尤其是在四川地震后,她多次到灾区赈灾。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阿娇复出的第一个广告,是为四川一个汽车品牌代言。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刘源) 记者昨日(1月22日)从英皇娱乐公司高层霍汶希处获悉,阿娇(阿娇三月复出!经纪人霍汶希曝第一步先拍广告 blog)确实将于3月左右正式复出,第一步为广告作品。

  三月举行复出记者会

  记者昨日致电英皇娱乐高层霍汶希,她确认阿娇正在为复出做积极准备,“我们到时候会有一个香港、台湾、内地的记者会,正式宣布复出,但其实在这个记者会之前广告商的记者会会先开,宣布她代言”。记者追问具体时间,她终于说:“大概就在三月下旬吧。”

  复出第一步是拍广告

  据了解,阿娇接下的第一个代言广告是四川汽车品牌,认为她与品牌形象切合,所以才下重金邀请她担任代言人。

  霍汶希透露,广告和电影会是阿娇复出的第一步:“首先是广告,接下来是电影,音乐唱歌方面就不会那么快,那会是第二步的工作。因为她休息了一年多,不想这么快就让她太紧张,也怕影响她情绪,想让她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工作的事情一步步来,慢慢恢复。”霍汶希没有透露电影是内地导演还是香港导演的作品,“现在还在谈的阶段,等我们决定后会在复出记者会上公布。”

  霍汶希还透露,阿娇目前接了几个广告,但对于具体数字她则表示不方便透露,“到时候广告商开新闻发布会你们就会知道的”。

  陈冠希(阿娇三月复出!经纪人霍汶希曝第一步先拍广告 听歌)复出是谣传

  另外,昨日网络上有消息说陈冠希也将在今年夏天推出专辑,目前正在收歌录音阶段,记者致电CLOT负责宣传的COEY,她表示陈冠希完全没有推出新专辑的打算,“一切以他之前在记者会上的说法为准,”但在年底的颁奖礼上,农夫组合上台领奖时不断提到老板,对于农夫会否在歌曲中提及老板的事情以及老板,COEY就说“这个就不知道了,他们创作爱RAP,具体RAP什么内容我们就不知道,要等他们出专辑才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