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恋情将公开?绯闻男友有意开口吐实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1:41  《南方都市报》
阿Sa恋情将公开?绯闻男友有意开口吐实情(图)

绯闻男友有意开口吐实情

  本报讯(见习记者陆欣) 阿娇(阿Sa恋情将公开?绯闻男友有意开口吐实情(图) blog)马上要复出了:作为她好排挡的阿Sa:是否也会有新动作?阿Sa与郑中基(听歌)的绯闻传了多年:但双方从未承认拍拖传闻。昨日:有媒体报道指郑中基在出席活动时:松口风透露阿Sa的特殊地位:似有意公开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在出席新片《家中喜事2009》的首映式时:透露自己将会与家人到日本旅行:问他会否与绯闻女友阿Sa同行:他尴尬地说:“嗯!有空就一起。”在媒体的“围攻”中:郑中基松口称不担心公开恋情会影响另外一半的形象:“现在的Fans好开通:拍拖无所谓。(何时与阿Sa公开拍拖?)不知。(是否快了?)迟些啦!”虽然一谈及阿Sa即耍“太极”:但他大方称赞对方称:“我肯定她是一个好人:好好的女性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中基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