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昆找“金牌大状”辩护:可能被妻陷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4:06  新京报

刘诗昆找“金牌大状”辩护:可能被妻陷害?
昨日一脸严肃的刘诗昆一走出法庭就被记者包围,反观他的律师清洪则一脸轻松。图/CFP
刘诗昆找“金牌大状”辩护:可能被妻陷害?
昨日一脸严肃的刘诗昆一走出法庭就被记者包围,反观他的律师清洪则一脸轻松。图/CFP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日一早,刘诗昆在香港“金牌大状”律师清洪的陪同下,精神奕奕出现在法庭。刘诗昆与清洪,两位香港不同领域顶级人物一起出庭,在香港引起轰动。刘诗昆表示对清洪大律师有信心,相信法律会还他一个清白。

  据悉,清洪是香港顶级大律师,曾为著名艺人谢霆锋(刘诗昆找“金牌大状”辩护:可能被妻陷害? 听歌)做辩护。昨日庭上,清洪律师称:“据掌握的情况,不排除刘老师遭遇被告陷害,怀疑有不公平待遇的可能性”。由于控方表示需要时间咨询法律意见,要求把案件延后到3月5日再审理。

  在之前的审讯中,刘诗昆在庭上表示明白案情,但不认罪,否认自己曾经殴打妻子。最终,法官判刘诗昆和妻子盖燕暂时不能住在一起。

  据称目前刘诗昆仍然住在其位于香港北角的寓所内,妻子是否与他同住并不得知。

  【事件回放】

  本月8日,钢琴大师刘诗昆与妻子盖燕在香港一家音乐艺术中心发生争执。纠缠时,其妻子报称头、背及手臂受伤,刘诗昆涉嫌殴妻被拘捕。11日,刘诗昆获保释后在港召开发布会澄清“没打人”。12日,刘诗昆返京参加春晚(刘诗昆找“金牌大状”辩护:可能被妻陷害?)彩排,透露“常遭妻子打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