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婚期不远了 粉丝策划三大天王当伴郎(图)

刘德华婚期不远了粉丝策划三大天王当伴郎(图)
拼了40多年,华仔终于想通了

  22日,刘德华(刘德华婚期不远了粉丝策划三大天王当伴郎(图) 听歌)现身广州为电影《游龙戏凤》做宣传,竟然自认戴在右手无名指的是婚戒,这意味着他变相默认已婚事实。而且当天他还真情流露地说:“你们放心,那一天会出现的。我不会一个人终老,我很怕那样的。”听闻这位“钻石王老五”结婚的消息,已经有好事的网友开始为刘天王的婚礼出谋划策,除了“小岛婚礼,周杰伦(刘德华婚期不远了粉丝策划三大天王当伴郎(图) 听歌)钢琴伴奏”,就连伴郎伴娘也有了人选。

  首度坦白 无名指上是婚戒

  《游龙戏凤》讲述的是一个亿万富豪追逐爱情的故事,虽然有钱财有人才,但是特殊的身份和地位却让刘德华饰演的程仲森不能轻易得到爱情,即使得到也不能对外公开。这和刘德华本人的情况有些不谋而合,于是有记者直接问他戴在右手无名指的戒指是否是婚戒,没想到他却坦然承认:“是啊。”记者再问,那你不怕大家写你已经结婚?他说:“不戴也会被人写(结婚),我怕什么?”刘德华身为偶像明星,虽然从未对外公布婚讯,但关于他已经结婚的传闻多年不断,甚至有传闻说他已经有了下一代,华仔这样坦然承认结婚还是第一次。当记者再追问他时,他忽然真诚地望着台下的记者说:“你们放心,那一天会出现的。我不会一个人终老,我很怕那样的。从我出来做事到现在,我没有做过坏事,大家会看到我幸福的那一天的。”

  粉丝策划 三大天王做伴郎

  刘德华坦言对于婚礼没有计划,就算将来结婚也会一切从简。但很多好事的网友听说偶像承认结婚之后,纷纷开始热心为刘德华策划婚礼。大部分网友希望刘德华向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刘德华婚期不远了粉丝策划三大天王当伴郎(图) 听歌)取经,到神秘僻静的地方举行婚礼,“华仔最喜欢海边,可以选择马来西亚的小岛”,“到时候邀请周杰伦在婚礼现场钢琴演奏结婚进行曲”。还有人甚至为刘德华张罗了伴郎和伴娘,“阿SA和郑秀文(听歌)在电影里都当过华仔老婆,做伴娘最合适了,伴郎就选张学友(听歌),公认的好爸爸好丈夫,也算是给刘德华树立一个好榜样。”更有甚者觉得应该由“三大天王”组成伴郎团,“郭富城(听歌)、张学友、黎明(听歌)几个在一起重演四大天王的辉煌,超有气派”。记者伍翩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