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雅照风波发生周年 陈冠希遭遇恶搞7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7:57  新浪娱乐

  陈冠希继续被网民恶搞 惨遭移花接木变性秃头

  阿娇积极准备复出 张柏芝安心相夫教子

  新浪娱乐讯 到今年的1月27日,香港娱乐圈的不雅照风波就发生整整一年了。事件主角陈冠希(不雅照风波发生周年陈冠希遭遇恶搞7招 听歌)一年来都是不少网友的最爱恶搞对象,网友“作品”种类广泛,目的都是为了揶揄他一番!以下就是7个经典招数——

  改名:有网友曾为绰号一大堆的陈冠希“正名”,建议他叫腊肠希、牙签希等。

  改歌词:多首歌曲被重新谱上新词,句句直戳要害。

  改MV:网民为陈冠希辑录搞笑作品,炮制MV《杀,色,狼》及《爱,芝,恋》等。

  改广告:网友争相为陈冠希接“广告”,代言铁路、海参等。

  改证件:网民连证件都玩移花接木,为陈冠希制作“处男证”。

  改相貌:风波发生后,陈冠希第一次发放的道歉短片即被网友加工,画上胡须,摇身变成拉登模样,笑爆全城。

  改Game:网友自制冒牌网上游戏,陈冠希化身游戏主角,任由大家玩弄。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陈冠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