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玩游戏赢大奖 徐淑敏掷奶油“泄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1:51  新浪娱乐
官恩娜玩游戏赢大奖徐淑敏掷奶油“泄愤”(图)

官恩娜炫耀自己拿大奖

官恩娜玩游戏赢大奖徐淑敏掷奶油“泄愤”(图)

徐淑敏向官恩娜扔蛋糕

官恩娜玩游戏赢大奖徐淑敏掷奶油“泄愤”(图)

徐淑敏一改往日斯文形象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官恩娜(听歌)(Ella)、李思捷(blog)徐淑敏(blog)(Suki)以及陈柏宇(听歌)一起到香港无线电视城录制节目《耳分高下》,一向给人斯文形象的徐淑敏,惨被官恩娜和邓健泓(听歌 blog)弄得满面奶油后,突然反击,场面搞笑。

  由庾澄庆(听歌 blog)和邓健泓主持的无线游戏节目《耳分高下》昨日(1月23日)进行录制,并邀请官恩娜、李思捷、徐淑敏以及陈柏宇玩游戏。官恩娜跟李思捷编成一组,而两人也是“能玩”之人,在游戏中节节领先。

  在环节“斗大听”中,傻乎乎的官恩娜对着斯文的徐淑敏,似乎胜负已分。一向给人斯文形象的徐淑敏,在惨被官恩娜和邓健泓弄得满脸奶油后突然发难,将奶油扔到邓建泓和官恩娜的脸上“泄愤”。事后徐淑敏说:“我跟官恩娜是好朋友,她不会介意的!玩游戏要投入,开心就好!”官恩娜坦言“斗大听”是其强顶,至于现金奖更是志在必得。谈到新年将至,官恩娜表示节目录完后就正式“收工”,还称难得放数天假,会跟父母到内地旅游,团圆之余又能轻松一下。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