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机场变装蒙面怪客 劳累过度眼大无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8:19  新浪娱乐
周渝民机场变装蒙面怪客劳累过度眼大无神(图)

周渝民包裹严实

  新浪娱乐讯 昨日(24日),周渝民(周渝民机场变装蒙面怪客劳累过度眼大无神(图) 听歌)为跟家人一起团圆,特地请假从上海返回台北。
  

  周渝民(仔仔(听歌))正在内地跟范冰冰(周渝民机场变装蒙面怪客劳累过度眼大无神(图) 听歌 blog)赶拍《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趁着过年空档,向剧组请假返台跟家人团圆,而他也正好享受到两岸直航后的便利,直接从上海返回台北,机场旅客人满为患,他戴着帽子跟口罩遮掩,将自己包得密不透风,让周遭旅客不但认不出是大明星,反而觉得他很怪异!

  昨日午间,仔仔在小年夜搭中午班机返台,他身穿长羽绒外套,并戴黑色鸭舌帽及口罩,盖住大半个脸,一身怪客装扮引起周遭注意,他身旁还有一男一女助理当左右护法。

  眼睛累到没神

  他连夜赶戏加上坐车劳累导致双眼无神,等待出租车时,不断地用双手搓揉自己眼睛,也对着马路眼神空洞地发呆,频频让等待出租车的旅客感到奇怪且对着他观望,过没多久便在助理的护送下迅速跳上出租车快闪离去。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渝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