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晋安郭羡妮逛花巿 望带儿子感受热闹气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9:46  新浪娱乐
郭晋安郭羡妮逛花巿望带儿子感受热闹气氛(图)

郭晋安逛花巿期间,不停为Fans签名。

郭晋安郭羡妮逛花巿望带儿子感受热闹气氛(图)

郭羡妮首次逛花巿,大叫好玩。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晋安郭羡妮到香港维多利亚公园花巿拍摄节目,被大批市民要求合照。安仔说本来希望带儿子来感受节日气氛,不过被汹涌的人潮吓怕了。

  郭晋安与郭羡妮日前到香港维多利亚公园花巿拍摄节目,各获派发200元,看谁买的产品更多。两人吸引不少巿民邀合照及签名,安仔还被内地游客兴奋紧抱拍照。及后,安仔将买回来的物品送给街坊,不料却将郭羡妮自掏荷包买来催运的富贵竹也送了出去,令她哭笑不得。

  而安仔买了一顶“牛屎帽”给儿子,他说:“本来我想带他来感受气氛,但这里实在太挤了,可能明年才能带他来!”郭羡妮则以80元超抵价买了三件狗仔衣及骨头给家中爱犬。(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晋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