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海啸冲击港娱乐圈 熊黛林工作减夏雨没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9:50  新浪娱乐
金融海啸冲击港娱乐圈熊黛林工作减夏雨没签约

熊黛林已经跻身名模之列,不知道有没有被压价?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融海啸对全球经济影响深远,裁员、减薪潮陆续展开,香港娱乐圈也未能幸免。日前,笔者在香港进行电话采访,得知熊黛林(blog)等模特儿工作量减少,而“视帝”夏雨(金融海啸冲击港娱乐圈熊黛林工作减夏雨没签约 blog)也因为条件没谈好,暂时还没与无线续约。

  香港娱乐圈和时装界在金融海啸冲击下,负面效应逐渐浮现,记者致电熊黛林与Angelababy的模特儿公司经理人Kim,问旗下模特儿有没有被要求减价,Kim说:“有些客人会叫我们减预算,也有些大型活动变成了小型活动,本来20个Model变成5个。有没有金融海啸,那些客人都会讲价,不过现在工作真的减少了,12月本来是高峰期,但活动也不是很多。”“有没有大减价?”“有些没有减,有些减了一点,绝对不会大贱卖,要求减太多的客人我们不会跟他谈。”

  电视圈方面,“视帝”夏雨将约满无线,但因经济环境,双方拉锯数月,合约还没有落实签定,他说:“无线说要找到适合的方案才能把条件定下来,是技术上的问题。”令他大感无奈!而在台庆夺得最佳男配角的黎耀祥也将约满,他表示还没有续约,问他有没有被压价?他说:“我的价压无可压,不是很高,接工作跟以前差不多,现在这样的巿道,不减价都没办法,除非不接。”

  影圈中,刚被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选为最佳男演员的张家辉(听歌 blog)表示,获奖后没有想过要加片酬,他说:“我只希望拿奖打响名声,可以拍些有质量的电影,价钱方面万事有商量,有好剧本、好演员,条件吸引,那就完全没有问题,价钱不是最重要的。但如果什么都没有就要我拍,我就一定不会减价。”

  另外,英皇高层霍汶希表示公司艺人在电影方面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她还说:“说到商场秀,通常我们开价后,他们会还价,而还的价钱如果降的幅度大了,再商讨后也会变得合理,所以暂时金融海啸对我们还没有什么影响。”而金牌、华纳、Amusic均表示会因应巿道作适当调整,尽量配合客户。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