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红包少被指小气 玩游戏回收1万多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3: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红包少被指小气玩游戏回收1万多元(图)
蔡依林被指“小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收入上亿元台币的蔡依林日前出席经纪公司“天熹”的年会捐出15万元台币(约人民币3.75万元)做员工抽奖,被指“小气”;而之后在玩游戏时,她手气大旺,又回收5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75万元)。

  年关近,许多公司赶办年会,罗志祥22日晚也连赶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和经纪公司“天熹”两场年会,撒出33万元台币(约人民币8万元)红包。“天熹”员工要赢得红包不容易,被抽中的工作人员还得面对罗志祥和黄立行的联手恶搞———丝袜套头、口红画脸、头破保鲜膜等狠招。幸好罗志祥出手大方,在“金牌大风”的年会原本捐9万元台币,后当场加码变成双倍18万元台币,连同给“天熹”的红包共捐出33万元。相比之下,年吸金超过3亿元的蔡依林只捐出15万元台币,就显得有点小气。

  另外,萧亚轩也包了16.8万元台币给唱片公司同事。(宗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