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谈无果恋情自曝唐季礼首提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23:37  金羊网-新快报

  “小猪(听歌)罗志祥(林心如谈无果恋情自曝唐季礼首提分手 听歌 blog)客串主持人采访林心如(林心如谈无果恋情自曝唐季礼首提分手 听歌 blog),伊人终于松口,坦言自己谈恋爱从不提分手,间接承认是被导演唐季礼甩了。据报道,林心如跟唐季礼从2002年同游泰国被发现爆出恋情,去年七夕情人节画下句号,今年情人节身边男伴是谁,备受关注。

  林心如出唱片“新如主义”,宣传期拉得很长,主要是她必须飞去大陆拍戏,逮到空当两天才能回台湾再为唱片奋战。这回来到八大"娱乐百分百",谈的是从小到大的故事,主持人小猪看到林心如中学的照片,忍不住赞美:"妳当时一定是校花吧。"

  林心如摇头:“还好,我是乖乖牌啦。”她指着照片中另一位艳丽型的女同学,说那才是男同学追求的目标。小猪不死心,又说林心如一定是很多男生追求的对象,而且谈恋爱后都是她甩掉人家。林心如听了愣了一下,说:“没耶,从以前到现在,我从没跟男生提过分手。”

  林心如的死党姚元浩在VCR中爆料,林心如去唱歌时喝醉,就会抱人乱亲,大男人的小猪一听很傻眼,问了一个问题:“如果是好友的男朋友,妳也亲吗?像是隋棠如果就坐在包厢内,妳也会亲姚元浩吗?”林心如马上否认:“怎么可能!”

  林心如跟徐若瑄(林心如谈无果恋情自曝唐季礼首提分手 听歌 blog)感情好到可以住同一间房,全裸走来走去,徐若瑄在VCR中透露,林心如平常根本像个男的,酒醉后就打起“呼噜”,说她喝醉了要人陪,徐若瑄说每次都觉得:“天啊,怎么有个男的来撒娇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