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胡杏儿拜年 求桃花无惧绯闻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9:00  新浪娱乐
郑嘉颖胡杏儿拜年求桃花无惧绯闻多(图)

郑嘉颖(右)与胡杏儿在香港给大家拜年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听歌 blog)胡杏儿(听歌 blog)虽然各有固定绯闻情人,但二人又十分合拍,新的一年两人在香港给大家拜年,嘉颖扬言桃花不可太多也不能没有,杏儿则认为愈多愈好,不介意绯闻男友多几个。

  嘉颖数年前开始就有买桃花过年的习惯,果然令他的桃花、人缘运旺盛,是以他今年继续买,也好令家里更有节日气氛,问嘉颖是否要更多桃花运,他笑言:“够了!不过怎样都要买,不用太多又不能太少,(是不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是正常道理啦,还要问!”

  嘉颖要到2月才与绯闻女友佘诗曼合作拍摄电视剧《宫心计》,故新年期间有空到亲友家拜年,虽然每次都被追问婚期,但嘉颖笑言仍会拜年讨利是:“亲戚那么少见都要联谊一下,而且我未结婚肯定要去讨利是啦,被人追问结婚就说‘得了得了’啰。”其实嘉颖不只讨利是,他也会派利是,好将自己的开心,跟一起辛苦工作一年的朋友分享。

  去年在乐坛有好成绩的杏儿就笑言:“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像只牛那样,(好辛苦的呀?)我不介意,我是工作狂,没事做就会身痒痒!”杏儿觉得去年在乐坛正值播种期,恰巧她拍的剧集已全部播完没存货,牛年要在电视、乐坛同时播种,希望年底有收成。问到感情方面有否期望?杏儿说:“桃花多多都要呀!完全不介意,我不只要人缘,其他的都要,多人喜欢我好呀!”去年有派开工利是的杏儿,预计会派约5位数的利是,不因金融海啸受影响:“希望派得多赚得多,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心。”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