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阿娇患情绪病难复出 阿Sa牵线刘德华相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0:29  新浪娱乐
传阿娇患情绪病难复出阿Sa牵线刘德华相救(图)

阿Sa曾与 刘德华合作拍电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月前爆出阿娇疑似患上情绪病,复出无望后,惹来各方关注,身为其好姐妹的阿Sa,最近在香港更是频频“出招”,想尽办法力保Twins(听歌),希望助拍档阿娇逃出生天。

  有传为令公司放弃Twins拆伙计划,阿Sa主动献身加签5年卖身契,又向公司建议,打友情牌力邀刘德华(传阿娇患情绪病难复出阿Sa牵线刘德华相救(图) 听歌)出手救阿娇,以两人合拍的爱情电影作为阿娇复出的头炮,务求藉男方的正气健康形象洗脱不雅照片风波的阴霾。

  据香港杂志报道,若一切顺利,新片最快于本年中开拍,估计制作成本高达4千万港元。若真有华仔出手救阿娇,肯定万事No Problem啦!

  回顾过去一年,英皇对阿娇算得上仁至义尽,千方百计为她复出铺路,从四川义演筹款,到去好莱坞拍电影《W.》,且不时向传媒放风造势,为其复出倒数。无奈外界反应一般,导致公司被逼将计划一再延迟,直至早前传出阿娇患情绪病的消息,令Twins神话的近破灭,传闻一度“弃娇”,同时好让她能安心养病,减轻复出压力。

  正当一切似成定局时,阿Sa却不忍心见好姐姐面临失业困局,主动向公司提出,希望能给予阿娇最后机会,誓保Twins招牌。

  “最初公司不想阿Sa不开心,所以一直没同她讲拆伙的事,直至报道出来,阿Sa才好紧张地追问,更说不明为什么会搞成这样,她希望Twins可以一直做下去,跟阿娇共同进退。”知情人称。为求打动公司,尚有4年才约满的阿Sa,主动提出加签5年长约,续约至2018年,届时阿Sa经已36岁,变相签下一纸卖身契,如此大牺牲,只为保住好拍档。

  “本来大家一直都在考虑,说等阿娇病好再说,阿Sa那么聪明当然知道什么事,所以早前她突然提出续约5年,唯一条件就是Twins能够继续保留,不会放弃阿娇;以阿Sa的赚钱能力,条件很吸引。”知情人续称。

  刘德华出马,论阵容、讲形象,环顾香港娱乐圈,算得上No.1,假若他肯出马救阿娇,定能扫走不雅照片风波的后遗症。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