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与舒淇吃盆菜写春联 祝愿牛年行大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0:07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与舒淇吃盆菜写春联祝愿牛年行大运(图)

刘德华舒淇望牛年行大运

  新浪娱乐讯 寰亚电影公司有份投资摄制的贺岁爱情喜剧《游龙戏凤》,上映后反应不错,导演刘伟强(blog)昨天请剧组人员吃开年饭,主角刘德华(刘德华与舒淇吃盆菜写春联祝愿牛年行大运(图) 听歌)舒淇(刘德华与舒淇吃盆菜写春联祝愿牛年行大运(图))更即席挥毫,写春联贺年,场面热闹。

  昨天,剧组人员吃鲍鱼盆菜开年,刘伟强更亲自下厨,拿起锅铲“大秀厨艺”,笑称可炒到风生水起。当盆菜摆上台后香气四散,令众人垂涎,当说过新年愿望和恭贺话后,大家马上大快朵颐,吃得津津有味,而刘德华和何韵诗(听歌)更争东西吃呢!

  平时很少公开写书法的舒淇,写了一个福字,看来有板有眼;而喜好书法的刘德华,则写了一张“牛年行大运”的大春联应节。另外,刘德华亦十分识做,又写了“游龙”和“戏凤”,和舒淇一起合影,为电影宣传,并祝愿影片大收特收。

  《游龙戏凤》讲述的是三对男女跨过障碍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其中,刘德华饰演一个身家过亿的富豪,在戏中多次向舒淇求婚。华仔一直秘而不宣女朋友是谁,所以他也不欣赏电影中男主角的这种做法,“我觉得如果找到了一个真正爱的人,就告诉她:嫁给我吧,这已经很浪漫了,不用三番四次的求婚,那样会好烦的。”

  而舒淇现正享受单身生活,没有拍拖的她,虽然没有强求得到爱情,但爱浪漫始终是女人的天性,舒淇笑称:“在我没拖拍的日子,很感激刘伟强导演找我跟刘德华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这是令我最兴奋的!”!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相关资料:《游龙戏凤》刘德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