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这样过年 刘德华舒淇写春联郭富城陪老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23:10  金羊网-新快报
明星这样过年刘德华舒淇写春联郭富城陪老妈
 《游龙戏凤》剧组导演刘伟强和演员刘德华、舒淇、何韵诗、林嘉华农历年期间一起吃团年饭,合写春联恭贺新春。
明星这样过年刘德华舒淇写春联郭富城陪老妈
乐基儿可能拜访黎明的父亲
明星这样过年刘德华舒淇写春联郭富城陪老妈
郭富城
明星这样过年刘德华舒淇写春联郭富城陪老妈
陈慧琳
明星这样过年刘德华舒淇写春联郭富城陪老妈
杨恭如穿上黑色外套,与弟弟及母亲到铜锣湾吃团年饭,现场见她与家人有说有笑,十分融洽

  刘德华(明星这样过年刘德华舒淇写春联郭富城陪老妈 听歌)舒淇(明星这样过年刘德华舒淇写春联郭富城陪老妈)

  在剧组吃团年饭写春联

  《游龙戏凤》剧组导演刘伟强(blog)和演员刘德华、舒淇、何韵诗(听歌)、林嘉华农历年期间一起吃团年饭,合写春联恭贺新春。

  乐基儿

  可能拜访黎明(听歌)的父亲

  新年伊始,“黎明嫂”乐基儿(Gaile)已忙得不可开交!既要布置新居,又要做萝卜糕哄男友。自言是Summer Baby的她,早于新年前已放假,直到4月才开工,问到会否结婚或“造人”?她说:“新的一年我不会结婚同生子,我会休息到4月,之后忙搞毕业礼纪念特刊,好忙的!”

  Gaile没有趁长假返美国探家人,反而可能拜访黎明的父亲:“过年我会打电话同男友家里人拜年,我见过他爸爸,不过会不会去拜年就未知,如果要去,我都会去的!”另外,Gaile会买大桃花放在新居:“不过我不用求桃花,因为我(的桃花)已经够了!”

  郭富城(听歌)

  在家里陪阿妈吃斋

  郭富城去年又拍了两套相当称心满意的电影《风云》和《杀人犯》,而后期制作近两年的史诗式电影《白银帝国》,又获柏林电影节作为“主席评审特别场”。郭富城开心地说:“所以年廿七,请一班同事及工作伙伴吃团年饭,有利是派,还有现金抽奖。”

  郭富城豪气派钱,逗得全场工作人员高呼“城城万岁”,大家又呐喊要求抽奖加码,郭富城绝不手软,立即加码抽奖,气氛高涨至顶点。他说:“大家帮我工作,辛苦了一整年,奖励大家是应该的,而且今年是牛年,当然要派金牛啦!”

  年三十晚,郭富城则与工作人员齐齐放假迎接新春,郭富城除了回家与家人食团年饭外,并且一如往年陪母亲过年,依足新年习俗,吃年糕、吃团年饭及开年饭。他说:“我最喜欢吃妈咪煮的斋菜,因此新年一定回家里陪妈咪。公司同事亦会去我家里团拜,当然我会大派利是,年年都是这样,好热闹。”

  陈慧琳(明星这样过年刘德华舒淇写春联郭富城陪老妈 听歌)

  预备派500封大利是

  婚后Kelly(听歌)陈慧琳和老公积极造人,由于丈夫肖牛,他们夫妻俩希望生个牛BB令生活更圆满,Kelly说:“希望生一个肥肥白白的BB,与老公同一生肖,结完婚已经开始了,希望上天快点给我们孩子。”

  首次以刘太身份过年,Kelly预备派500封大利是,大约花6位数字。Kelly当然会去公公、婆婆家拜年,还买了海味做礼物。

  杨恭如(明星这样过年刘德华舒淇写春联郭富城陪老妈 blog)

  与弟弟及母亲一起吃团年饭

  最近忙于在内地拍剧的杨恭如,趁农历新年请假返港过节,年三十晚约8时许,杨恭如穿上黑色外套,与弟弟及母亲到铜锣湾吃团年饭,现场见她与家人有说有笑,十分融洽。

  杨恭如自去年9月跟补习天王简俊杰分手后,多次被拍得与不同型男消遣泡吧。早前有指她搭上亚视体育节目主持蔡锦丰,之后在她的生日派对上却与Christopher 表现亲密,可见感情方面不愁寂寞。

  关之琳(听歌)

  年初一与男性朋友出游

  1月26日下午,关之琳身穿橙红色外套,戴着墨镜,偕同佣人及男性朋友在香港机场低调现身,到外地旅游度假。

  目击者称,近年养尊处优的关之琳,1月26日下午1点多,偕同佣人及男性朋友在香港机场出现。身穿橙红色外套的关之琳,虽然戴着墨镜,但仍保持微笑,不过她没透露到何处旅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