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婚后首陪爱妻回娘家 求吉利住500元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8:34  新浪娱乐
视频:郭台铭首陪娇妻回娘家 豪气派红包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郭台铭婚后首陪爱妻回娘家求吉利住500元旅店

郭台铭(左)陪老婆狗狗回娘家

郭台铭婚后首陪爱妻回娘家求吉利住500元旅店

郭台铭帮怀孕老婆拿东西

郭台铭婚后首陪爱妻回娘家求吉利住500元旅店

两人下榻的家庭是旅店

郭台铭婚后首陪爱妻回娘家求吉利住500元旅店

旅店内的环境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大年初二),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在婚后首次陪老婆曾馨莹(狗狗)回台湾南投娘家探亲。低调的两人在探亲途中并未铺张显财,而是选择25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00元)一晚的民宿(即家庭是旅店),而对于腹中胎儿的性别夫妻两人口径一致,拒绝透露。

  1月27日,郭董陪妻子回娘家探亲。由于按习俗初一回娘家不吉利,所以他们选择住在当地2500元新台币一晚的家庭是旅店中。昨上午11时左右,两人一身红色便装、洋溢喜气,挽手步行约1.5公里走回娘家。婚后首次去丈母娘家拜会的郭董心情大好,还大方搂着娇妻让媒体拍照,并发红包给在场守候的记者,祝大家新年愉快。至于对曾馨莹腹中胎儿性别的疑问,夫妇俩口径一致,郭董称:“不能透露。”而狗狗则表示:“这是秘密,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了。”据悉,狗狗曾表示觉得女儿贴心,未来如果还有弟弟妹妹,可以帮忙照顾,似乎已有生下女儿的打算。

  当日,曾馨莹着红色洋装外套出现在娘家门口,5个多月的身孕让她的肚子明显许多。郭董笑说:“我们初一就回到南投了,晚上在附近一家民宿过夜,第一次陪老婆回娘家,感觉这里环境很好,很有乡土气息!”而据他俩前晚下榻的名为Cafe solo的民宿的主人江太太对表示:“来者都是客,我们像一般客人一样欢迎。”

  此趟郭董夫妇也到中兴新村亲情公园游玩,他说:“我们去打打弹珠、射飞镖,难得放假,到处玩玩!之后回曾家用餐,我们吃家常菜,馨莹也有下厨帮忙,我最喜欢她做的麻婆豆腐”。至于送什么礼物回娘家,他说:“家里什么都不缺,岳父、岳母的红包都是由老婆准备的。”离开南投前,两人还特别拜访狗狗的舞蹈启蒙老师朱小玲,感谢她过去对狗狗的栽培。

  狗狗另一恩师好友张胜丰,今春将办现代芭蕾舞展,原本已为她设计了“仙女”的角色,因她怀孕不得不作罢。据悉,她希望第一胎能生女儿,将来可以帮忙照顾弟弟妹妹,看来已有生下多胎的打算。

  风俗常识:忌初一回娘家 送苹果凤梨好兆头

  据命理师林真邑表示,过年忌在除夕夜就回娘家吃团圆饭,这会伦理大乱,也有回娘家抢饭吃、觊觎娘家祖产的意思,也切忌在年初一回娘家,这样娘家会衰。年初二回娘家,记得要带苹果、橘子、凤梨、梨子等代表吉祥的礼物,而不带番茄、芭乐、香蕉等水果,红包要包双数,不包单数。今年是孤鸾年,若娘家有未嫁娶的小舅子、小姨子,最好包个红包讨吉利,男生陪老婆回娘家,算是半子,最好在娘家吃完午餐团圆饭后再走。(appl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