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回南京度岁 孤单郭富城约余文乐吃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9:28  新浪娱乐
熊黛林回南京度岁孤单郭富城约余文乐吃火锅

郭富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熊黛林(blog)(Lynn)回南京度岁,留下绯闻男友郭富城(听歌)独自在香港过年,在前晚(1月26日)大年初一的亲友团聚喜庆日子,城城也凑热闹相约“火锅铁脚”余文乐(听歌 blog)到跑马地打火锅。

  没有Lynn陪过年的城城,前晚约10时悉心打扮出动找美食,与余文乐及几位友人到跑马地“愉记”吃火锅,取其意头财源滚滚来。只见城城Gel(用发胶造型)了个飞机头,身穿背面烫金的背心外套,出动红色法拉利战车,又红又金,非常应景。

  众人在凌晨12时离开时,城城对现场媒体所有提问一概不答,但露出友善笑容。至于余文乐见到媒体则一面愕然,更反问为何年初一也要开工。谈到新年愿望,他说:“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郭富城经纪人小美昨天表示城城现正放假,到初四便会出席海港城的新春活动,她说:“城城通常新年会同家人和朋友吃饭,开小赌局那样。”

  至于已回乡度岁的Lynn,早前穿上中国服装跟大家拜了个早年。不谙烹饪的她,还特别炮制“鲍鱼捞”,寓意牛年延续鼠年的优势,与大家一起由头捞到尾。不过,显得有点手忙脚乱的Lynn,随即被嘲弄称难怪郭天王如此爱吃火锅,皆因身边人不懂下厨,Lynn即脸红不会回答。之后她品尝店内的“鲍鱼三迭”时,被问郭天王是否最爱吃鲍鱼汁捞饭?接连被开玩笑的Lynn无奈地说:“我不知道呀!”至于可会想桃花旺盛,她就避重就轻地说:“桃花人缘,我都想。”

  向来爱用沉默来保护“朋友”的Lynn,问到跟城城有关的问题时,总是避重就轻,她说:“可能过了年十五才会给他拜年,不过我不认识他妈咪,所以不会去他家拜年。”谈到回家乡南京,她就畅所欲言:“我会去亲戚家拜年,又会同朋友拜年。年三十晚吃团年饭之前和之后,会放鞭炮,会接财神。我会放假放到2月才返港,不过我已经预备了开工红包给同事,虽然有金融海啸,但红包是一定不会减少,因为大家都辛苦了一年。”(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