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保怡街头拍外景巧遇周润发 众人齐贺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9:33  新浪娱乐
林保怡街头拍外景巧遇周润发众人齐贺岁(图)

发哥(中)在九龙城巧遇林保怡(右)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无线剧集《珠光宝气》的几位主角林保怡(blog)邵美琪、黄德斌,在香港九龙城一家水果店为《东张西望》节目拍摄特辑,期间众人巧遇影帝周润发(林保怡街头拍外景巧遇周润发众人齐贺岁(图) 听歌)

  拍摄吸引了大批巿民围观。期间,他们巧遇周润发,而发哥也十分亲切,除了与现场人士不停合照之外,又大赞林保怡、邵美琪、黄德斌在《珠》剧中表现出色,令三人受宠若惊。

  事后林保怡对于发哥的赞赏表示多谢,他说:“这是一份很好的新年礼物,我非常仰慕发哥,他在镜头前演技精湛,镜头后十分亲民。”他又透露与发哥一样喜欢到市场买菜。在新的一年里,保怡表示最少有3部电视剧集要拍摄,工作密密麻麻,并祝愿观众与他一样工作顺利。(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保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