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心妍周丽淇抢吃年糕 望牛年觅得意中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1:23  新浪娱乐
关心妍周丽淇抢吃年糕望牛年觅得意中人(图)

周丽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bma公司的“大师姐”关心妍(关心妍周丽淇抢吃年糕望牛年觅得意中人(图) 听歌 blog)周丽淇(关心妍周丽淇抢吃年糕望牛年觅得意中人(图)),日前率领两位师弟梁奕伦及徐浩品尝贺年糕点,寓意步步“糕”升。Jade希望新的一年感情方面能开花结果;Niki则对感情事采取随缘态度。

  关心妍(Jade)、周丽淇(Niki)、徐浩(Roland)和梁奕伦(Terry),日前到一家酒家品尝贺年糕点,四人像大小孩般“抢食”,又闹着玩互喂,场面热闹!

  Jade表示近日忙于筹备入行后的第十张专辑,她说:“每次做新碟都有压力,因为自己要求高,希望接下来有突破。”问到有何新年习俗,Jade说:“逢初一不可以洗头,就将头发盘起来,看着精神些。”问她有何难忘经历?她说:“试过吃年糕吃得太饱,消化不了,令肚子很不舒服。”谈到新年愿望,Jade说:“希望炮制多些好歌。感情方面?希望开花结果啦。“问她去不去绯闻男友家拜年?她道:“会去朋友家拜年。”

  至于刚推出全新专辑的Niki,希望唱片大卖,感情方面则顺其自然,她说:“因为工作太忙,没太多时间去想,随缘啦,不会刻意去找,放眼工作。”虽然Niki未嫁人,但她表示新年也会派利是:“会派给公司的同事和传媒朋友,开工讨个好意头。”问会不会去拜年?她说:“会在香港过年,因为近几年农历新年都要去登台做秀,今年比较舒服,可以去拜年。”

  Terry希望在牛年能作多方面尝试,至于感情生活,这个26岁的大男孩说:“都想找个伴,长大了应该拍拖。”Roland则谓新年仍会专注主持、写书工作,希望新一年赚得盆满钵满。(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庾澄庆 周丽淇 《耳分高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