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派6位数红包 透露牛年将买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1:32  新浪娱乐
谢安琪派6位数红包透露牛年将买豪宅(图)

谢安琪

  新浪娱乐讯 鼠年成绩骄人的谢安琪(听歌)(Kay)懒理金融海啸袭港,继早前率领张敬轩(听歌)孙耀威(谢安琪派6位数红包透露牛年将买豪宅(图) 听歌 blog)关楚耀(听歌)邓健泓(听歌 blog)组成“环球一后四王”贺年后,新年里更派6位数红包慰劳同事,同时Kay表示为了家人,置业势在必行,渐有天后风范!

  去年凭《喜帖街》人气暴升的Kay,虽然一直被指经济状况欠佳,不过踏入牛年,她有望一洗颓风!近日接工作接到手软的她坦言,收入增加了不少,更无惧金融海啸,豪花6位数派红包,答谢合作多时的工作人员,她说:“我每年都会预备约5位数红包,因为派红包好开心,今年绝对不会缩水,大家可以放心!至于最大封的,一定是给环球唱片和经纪公司的同事,我还会请他们吃顿好的!”

  对于被指“豪买”3千万元的香港大埔比华利山别墅,Kay非但没有否认,还笑言为了家人,置业势在必行:“我一直想置业,所以一向都有看不同的房子,主要都是为了提高生活水平!不过要看准时机,最希望家人可以住得舒服些!”问有没传闻中的3千万元豪宅?她说:“各处都有看过,没有对哪里情有独钟,都在考虑中!”要置业定必要有充足银弹,所以她今年会拼命工作,首要任务是5月的处女个唱,“我没什么做大秀经验,希望各方面合作顺利!我不会因为去年有什么成绩而有好大压力,我只希望继续简单地做唱片!生孩子?不了!”

  Kay的牛年展望极佳,张敬轩岂会让她专美!他计划今年开店铺做老板,将自己由情歌王变成鱼蛋王:“我会和妈咪合资搞鱼蛋档卖小食,看看有没意外收获!”不过提到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奖时,他似乎稍欠信心:“这个要天时、地利和人和配合的嘛!”至于孙耀威,则以Kay为发奋目标,计划今年于红馆开演唱会及推出国语碟。而关楚耀及邓健泓也有雄心壮志,寄望唱出代表作。(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