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星”程 明星推荐新年出游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2:40  新闻午报
牛年“星”程明星推荐新年出游地(附图)

明星推荐新年出游地

  “一年之计在于春”,金牛新春至,新年的旅行计划是否已排上日程?倘若你还未决定“五一”、“十一”假期的旅游目的地,不妨先参考一下上海、台湾两地歌手、主持人的出游推荐。

  小荷→新西兰

  小朋友们看到小荷姐姐的名字,一定会嘻嘻哈哈乐半天。在这位甜美可人、亲和力爆棚的“孩子王”心目中,最值得向大家推荐的是新西兰。

  “新西兰的自然风光很美,空气新鲜,人也少,”小荷微笑道,“去年跟节目组到新西兰拍摄节目,体验了很多当地的特色活动,例如,给小羊喂奶、剪羊毛、钓红鳟鱼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钓红鳟鱼。鱼钓上来后马上做成生鱼片,蘸着芥末吃,味道相当鲜甜。”

  如果牛年打算去新西兰,可别忘了在罗托鲁阿泡温泉、敷火山泥面膜。小荷介绍说,罗托鲁阿是新西兰的火山地热区。因此,在当地到处可以买到火山泥面膜,“若是不怕过敏的话,在火山区游玩的时候,可以将天然的火山泥随意地涂抹在脸上敷面膜。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敷好后感觉皮肤变得很光洁”。

  牛年出行计划:稻城、亚丁

  “听说稻城、亚丁交通不便,难以到达。我觉得难到的地方应该游人较少,而且风光会很特别,自然环境会保护得比较好,所以想去看看。”

  黄浩→内蒙古

  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沪上知名主持人黄浩。提到牛年旅游地,忙着录制春节特别节目的他,脱口而出推荐了内蒙古。去年七八月份的时候,黄浩去了趟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当地的景色非常美,就像腾格尔那首《天堂》歌中唱的那样‘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说着黄浩忍不住在电话那头引吭高歌起来,“七八月正值内蒙古旅游旺季,草原上到处是游客,鲜见遍地牛羊的壮观景象,但是那里的青山绿水还是很讨人欢喜。”

  黄浩可是“上海好男人”的典范,自己早出晚归忙工作,把享乐的机会留给妻儿。采访当日,黄浩妻子带儿子黄帅戈去了日本,游览东京、京都、大阪三地,“当然行程中最重要的有儿子喜欢的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视乐园”。

  牛年出行计划:越南

  “牛年的出行计划还没确定,估计今年会很忙。若是出去的话,可能是去越南录制节目。”

  沈蕾→尼泊尔

  去年秋天,电台节目主持人沈蕾和几个朋友去了尼泊尔旅游。即使回沪已有数月,她仍念念不忘当地的风土人情,忘不了那恍若隔世的感觉。

  “这是一次全新的旅行体验,精神层面的收获比以往更多些,”沈蕾感慨,“出发前,我以为去那里看看就行了,所有没有做很多功课;去了之后才发现,实际跟想象落差很大,甚至一度产生失落感——咋是这样的?”沈蕾说呆在那里的时候,并不太喜欢尼泊尔,甚至不时地会萌生“啥时能走”的念头,直到准备启程离开时才发现,“尼泊尔的味道出来了。那是一个值得回味的地方,我慢慢地开始感觉到它的魅力,开始想念那里的事物,它能够让人带着思考回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