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嘉欣安胎缺席开年饭 许晋亨尴尬婆婆黑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10  新浪娱乐
传李嘉欣安胎缺席开年饭许晋亨尴尬婆婆黑面

李嘉欣未有随夫与公公婆婆吃开年饭,令饭局失色不少(资料图片)

传李嘉欣安胎缺席开年饭许晋亨尴尬婆婆黑面

许晋亨被问到嘉欣是否在家中安胎,笑而不答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去年底如愿嫁入豪门,升任中建企业主席许世勋儿媳妇,却缺席前晚(1月27日)许家在香港“福临门”的开年饭局。有传嘉欣造人成功,留家安胎,许晋亨尴尬笑而不答,堂兄许晋奎却漏口风说:“你们问他们啦!”

  今年39岁的李嘉欣,为赶得及生牛BB努力造人,除了为老公,中建企业主席许世勋独生子许晋亨传宗接代外,本身属狗的她牛年犯太岁,“B”计划也可一喜挡三灾,有传她已成功怀孕,年三十晚与老公亨亨十指紧扣,陪公公婆婆吃团年饭后,即闭关安胎,甚至连前晚大年初二许家阖府吃开年饭也缺席。

  前晚7时许,穿着黑色西装和配红领带的许世勋与皮草披肩的许老太现身湾仔福临门,两老由家人搀扶下车,最初他们都笑对记者,记者问道:“为什么不见李嘉欣?”许世勋只笑而不答,许老太却突然黑面,入电梯后更是显得甚不耐烦,稍后亨亨即乘7人车抵达。近日有传他与嘉欣造人成功,又传李嘉欣有意赴外地接受人工受孕,记者追问时,亨亨不停地笑没有回答,不时秀出左手婚戒,说:“新年快乐!”

  不久,亨亨的堂兄许晋奎到场,他春风满面主动给记者赛马“贴士“(提示),表现热情。至于也是去年新婚的亨亨外甥郭永亮与太太黄兆贤也恩爱出席。至晚上10点半一干人等离开时,记者追问许世勋与太太:”为什么嘉欣嫁入许家第一年缺席开年饭?”许世勋充耳不闻,许老太继续黑面。而亨亨被问:“嘉欣是不是准备生牛BB所以缺席?”他竟然露出尴尬笑容,箭步登车离开。

  而许晋奎听闻嘉欣有喜,欲言又止:“你们问他们啦,我不知!”郭永亮坦言:“她(嘉欣)不在是有点失色啦。”问嘉欣是不是有了?他说:“不知呢!”(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