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派红包绝不缩水 处最佳状态未想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20  新浪娱乐
梁朝伟派红包绝不缩水处最佳状态未想生子(图)

梁朝伟祝贺大家新年进步,事事如意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派红包绝不缩水处最佳状态未想生子(图) 听歌)婚后首个农历新年,适逢经济不景气,但为求各人开心,伟仔称派红包绝不会缩水,并会照足传统新婚派“双封利是”,他和嘉玲也放弃二人世界,在香港齐享家庭乐。他还透露,虽处最佳状态但未想生子。

  今年是梁朝伟和刘嘉玲(听歌)婚后首个新年,他们正式以梁生、梁太身份向大家大派红包,伟仔说:“结不结婚都是形式,住在一起那么久,以前都要派给大厦保安,去到人家家里都要派给小朋友。(今年会特别开心?)都是。”

  幸福满溢的伟仔,婚后首个农历新年留港与家人一起度过,被问到会否遵照传统,新婚派“双封利是”,伟仔闻言一脸愕然地反问:“双封?那不就很伤?我往年都派两封,今年就要派四封?”其后知道“双封”只是指两封后,即鬼马地松了一口气,他表示虽然经济不景,但不会减少派红包:“一年一次,大家开心!”

  与梁朝伟合作《赤壁》张丰毅直指伟仔婚后变得更轻松,伟仔欣然同意,说:“都是,现在生活正常,加上练功夫,运动会令状态好些。”谈到今年新年愿望,伟仔说:“希望经济快点转!(早生贵子?)没考虑,没给自己太大压力!”伟仔坦言自己生活简单,事业心不算强,两年才会拍一部片。虽然经济环境对他影响不大,但也希望社会气氛不要变得太差。(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