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逛街享受单身生活 遇桃花视若无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42  新浪娱乐
梁咏琪逛街享受单身生活遇桃花视若无睹(图)

GiGi与助手步入店铺时经过“桃花阵”,但她视若无睹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 blog)(GiGi)和旧爱郑伊健(听歌)分手多年,至今感情生活依然交白卷。农历新年期间GiGi在香港被发现与助手夜游ifc商场,途经“桃花阵”的她竟视若无睹,宁选择购兰花独自观赏,看来她十分向往单身生活。

  GiGi早前接受电台访问,透露与郑伊健分手后没再联络,她说:“都宣布(关系)死亡,再联络即是伤害自己。”其后她曾恋上法籍男友,但很快又告分手。年届32的GiGi身边虽然不乏追求者,但事业心重的她却选择在工作方面继续拼搏,做个现代女强人。

  日前,GiGi和助手趁着农历新年前到中环ifc结伴购物,一身便服打扮的GiGi在助手陪同下先去看鞋子及手袋,但逗留一会便空手而回。期间她途经商场大堂的“桃花阵”,但眼尾都不望一下,径自走入其代言的护肤品牌的店铺里扫货,并跟该店职员有说有笑,对店外的桃花视而不见。

  之后GiGi走到花店选购年花,挑了数分钟即极速敲定买了一盆兰花,付款后小心翼翼地提着离开,继而与助手漫步走到停车场上车。当GiGi发现记者拍照时,她也没有抗拒,并笑容满面地向记者打招呼,之后乘保母车直驶半山寓所。

  事后记者致电GiGi,她透露当日工作完毕,便顺道到附近商场逛街。问她为何对桃花视而不见时,GiGi反问:“是吗?我真是没留意啊!我都买了一盆花返家。”问她没拖拍不是应该买桃花吗?她说:“桃花不一定旺拍拖,可以是旺人缘。拍拖这种事顺其自然啦,好多事都是天定的,不会强求!”(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