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大部分酬劳孝敬妈妈 大曝成龙从不给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49  新浪娱乐
房祖名大部分酬劳孝敬妈妈大曝成龙从不给红包

房祖名大曝成龙从来不给他发红包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 blog)日前在香港接受查小欣(blog)的电台节目访问,他自曝已经将与父亲成龙(房祖名大部分酬劳孝敬妈妈大曝成龙从不给红包 听歌 blog)拍广告的酬劳的绝大部分孝敬了妈妈林凤娇。他还透露了一个“秘密”,父亲从来不会在新年给自己发红包。

  早前房祖名与成龙父子档合拍广告获8位数字酬劳,他坦言已交给了妈妈,自己留下的还不到十分之一。他又大曝成龙从来不给他发红包。他说:“我爸说,我干嘛要派红包给你,我养了你这么多年!但妈妈就一定会给我,有差不多1万元,最厉害的一次,我曾经问她可不可以给我10万元红包用来改装车子。10万元现金,好厚一叠啊!”

  房祖名又透露日前才与薛凯琪(听歌)吃饭,但二人从来没拍过拖,不明白为何有分手传闻。(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房祖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