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教女行善捐压岁钱 邀皮特夫妇探访中国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57  新浪娱乐
翁虹教女行善捐压岁钱邀皮特夫妇探访中国儿童

翁虹跟女儿小水晶(中)及丈夫Will拍摄全家福迎新年

  新浪娱乐讯 自从女儿小水晶(Crystal)出世后,身在上海的翁虹(翁虹教女行善捐压岁钱邀皮特夫妇探访中国儿童 听歌 blog)每逢过年例必拍摄全家福。翁虹今年会将女儿的5位数字的压岁钱捐给中国儿童希望救助基金。身为基金形象大使的翁虹更透过有关方面邀请布莱德-皮特夫妇到中国探访儿童。

  翁虹早前到四川绵阳探访儿童院,所以每当提起当地孤儿,她都百般滋味在心头。她说:“虽然女儿只得1岁,但我常常对她讲,这个世界其实有好多不幸福的小朋友,很需要别人关心。而我同老公已经有共识,从小就要培养她有善心,所以今年她的压岁钱会全数捐去中国儿童希望救助基金。”

  提到这个儿童基金会,翁虹表示她已任该会形象大使多年,并透露:“我知道布莱德-皮特同安吉丽娜-朱莉两夫妇好喜欢小孩子,还不时飞去其他地方探访。很快就是5月12日四川大地震一周年,我们已经透过美国有关方面邀请他到中国探访儿童,目前正等待回复。”

  翁虹还宣布喜讯,透露会积极造人,期望明年可为女儿增添一名弟弟或妹妹。(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