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宝宝竞身价 霆锋儿子第一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3: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星宝宝竞身价霆锋儿子第一名(组图)
明星宝宝竞身价霆锋儿子第1名阿文

 

明星宝宝竞身价霆锋儿子第一名(组图)
张慕童 父母:张智霖、袁咏仪

 

明星宝宝竞身价霆锋儿子第一名(组图)
陈康堤 父母:陈奕迅、徐濠莹

 

明星宝宝竞身价霆锋儿子第一名(组图)
Brittany 父母:张家辉、关咏荷

 

  近年明星们纷纷结婚产子,这些名人之后有的还在牙牙学语,但都已成为广告商宠儿,无论他们吃什么奶粉,穿什么衣服,都有巨大的潜在商业价值。有香港媒体通过采访广告业内人士,将这些明星宝宝作了一个身价排名,其中谢霆锋和张柏芝儿子谢振轩以1000万港元居首。不过这些数字大多只是“纸上谈兵”,明星父母如谢霆锋等,就拒绝下一代过早“抛头露面”。

  第1位:谢振轩  父母:谢霆锋、张柏芝

  身价:1000万港元

  特点:谢振轩(Lucas)的父母是俊男美女,他的外形也深得父母遗传,十分可爱。由于父母的名气太大,Lucas自出生后,举手投足都被广泛报道,其衣着更成为潮流指标,如Nike小球鞋、Bathing Ape帽子等,谢霆锋曾自爆儿子身价千万港元,比自己还高:“我讲出来可能吓死你们,曾经有人开价八位数字请他拍广告,不过我不想他走回爸爸妈妈的路。”某广告商证实谢霆锋此言非虚:“经常有厂商想通过我们找Lucas拍广告,的确有大型品牌出价超过1000万港元。可惜都被霆锋一口拒绝,他说至少要等儿子懂事再考虑。”

  出生日期:2007年8月2日

  目标广告商:奶粉、英语教材、大型玩具连锁店

  第2位:张慕童  父母:张智霖、袁咏仪

  身价:300万港元

  特点:张智霖、袁咏仪的儿子张慕童也是媒体关注焦点。他与Lucas走的“路线”截然不同———Lucas给人的印象是“有型”,与其父相似;而慕童则是“书生型”,白白净净、含羞答答。有业内人士称:“找张慕童的广告商不少于Lucas,不过她妈妈连价都未讲就说不,所以有内地奶粉商改变方针,转向邀请袁咏仪拍广告,价钱当然是过百万港元!”张家向来由袁咏仪“话事”,张智霖也附和太太的意见:“名人后代发展都不是太好,而且压力太大,我宁愿儿子低调一点。”

  出生日期:2006年11月12日

  目标广告商:奶粉、英语教材、儿童鱼肝油系列

  第3位:陈康堤  父母:陈奕迅、徐濠莹

  身价:250万港元

  特点:留有一头长发的陈康堤,在一向对时尚服饰有研究的“潮妈”徐濠莹的打造下,成为“潮爆女孩”,样貌标致、眼仔碌碌,而且懂得画画和跳芭蕾舞。“文舞”双全,父亲又是当今香港乐坛“一哥”,小康堤自然受到广告商的垂青。

  出生日期:2004年10月4日

  目标广告商:健康饮料、银行广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