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让伤弟见证澳洲婚礼 准老公砸百万包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0:00  新浪娱乐
黎姿让伤弟见证澳洲婚礼准老公砸百万包机(图)

黎姿将于2月22日嫁给马廷强

黎姿让伤弟见证澳洲婚礼准老公砸百万包机(图)

黎婴车祸受伤后目前状态良好

黎姿让伤弟见证澳洲婚礼准老公砸百万包机(图)

“跛豪”马廷强

黎姿让伤弟见证澳洲婚礼准老公砸百万包机(图)

私人飞机里的豪华大床

  新浪娱乐讯 38岁的黎姿(听歌 blog)去年10月忽然宣布退出演艺圈,除照顾车祸受伤的弟弟黎婴外,也和即将嫁给残障富豪马廷强有关,据最新一期《忽然1周》报导,两人将于下月22日在他位于澳洲悉尼的豪宅举办婚礼,马廷强砸下约433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00万元),包下私人飞机、看护、物理治疗师,让黎婴可以到场见证婚礼,对她极尽宠爱。

  安排看护及治疗师

  为让去年车祸重伤的黎婴可以飞到悉尼参加婚礼,她与马廷强月初先飞到悉尼,除筹备婚礼外,也顺便将黎婴病历送到当地医院,以备不时之需,因飞到悉尼约要8小时,担心受伤的黎婴不舒服,马廷强干脆大手笔包下私人飞机,并安排看护及物理治疗师随机照料,十分贴心。

  会选在悉尼结婚,除因马廷强个性低调,怕媒体追访,一方面也是马家在澳洲有很多房产,婚礼地点是在悉尼靠边的庄园式豪宅,出席只有至亲好友及圈外友人,估计不超过50人。

  礼服要价2100万元

  黎姿父亲担心婚礼曝光,日前被媒体追问包机、婚礼之事,都不断闪躲:“不要问啦!我不会讲的。”

  据悉,黎姿婚礼除会佩戴近亿元珠宝,还找来帮李嘉欣设计婚纱的Bonita帮忙,打造1件水晶宫廷式婚纱及5件晚宴服,价值约21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525万元),婚后在香港所住豪宅则超过4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亿元),相当奢华。

  跛豪奢迎美娇娘 豪宅摆酒

  婚礼将在残障富豪马廷强位于悉尼海边的庄园式豪宅举办,邀请亲友约50人参加,担心消息走漏,黎姿并未邀演艺圈朋友。

  专机接弟

  传马廷强斥资约433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00万元)包下私人飞机,载运受伤的黎婴飞雪梨,见证姐姐黎姿的婚礼。

  大床伺候

  私人飞机内部宽敞,除座位外,还有一个大床可让黎婴躺得舒适,并接受物理治疗师的疗程。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