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婚后学懂收声 担心老少恋情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是蔡少芬(blog)(Ada)与张晋(blog)结婚1周年纪念,日前蔡少芬接受采访自爆家里打闹好似小朋友玩摔跤,奈何张晋有功夫底,Ada总是输多赢少,不过她胜在手长脚长,张晋常被她缠得动弹不得。

  Ada宣布结婚一刻,才知道她与张晋低调拍拖了4年半时间,为了保护这段感情,她非常口密没透露半句。时间真过得很快,他们结婚已1周年,虽然未知如何庆祝,但在去年7月12日结婚半周年时,张晋刻意安排下给Ada一个惊喜,Ada讲起也甜在心头。“我回家看到用花瓣砌成的心形图案,真是很开心!两公婆成为一体,不需要买特别礼物,一份心意最重要,好似生日他会唱情歌给我听,很有心思。”

  婚后学懂收声

  夫妻相处是一门学问,Ada觉得两个人相处一定有拗撬,如果不去解决问题就很辛苦,反而风雨过后天气变为晴朗,发生问题应说出自己的感受。 Ada是潮州人说话大大声又嘈,很多时有她讲无人讲,婚后她学识在适当时侯收声,静一静细听对方感受,她明白吵架不会一个人错,两个人才会闹起来。

  “结婚是人生另一个阶段,我好享受做人老婆,虽然还有很多事要学习,但都算是称职,大家都在适应中,我会要求自己为对方改变,而不是要对方为自己去改变。拍拖时好甜蜜,结了婚便不可以回头,而且结婚是神给人类很大的礼物,这份幸福应该好好去享受。”

  问她觉得张晋什么最难顶? Ada笑笑口说:“最难顶是深夜3、4点才睡觉,我是‘睡公主’,顶多凌晨12时便要上床休息。”另一样最难顶是玩摔跤游戏张晋不让赛,她说:“他有功夫底,男人又大力,搞到我次次都输,恼他不让我满足一次!”虽然如此,但这对小夫妻日日打过才安心,张晋用锁功,而Ada以缠功,张晋一句“空出来”令Ada笑到喊,因张晋的广东话不好,往往用国语来表达增添不少笑话。

  爱上康雅思

  Ada婚后同时兼顾家庭及事业,在工作上老公给她很大自由度,她很喜欢演戏工作,好似在《珠光宝气》剧中饰演一个见钱开眼、自私、讲大话,为了个人利益连家人都出卖的角色,Ada竟然爱上“康雅思”这个人,拍摄过程中她很享受角色上的变化。她觉得每个人面对工作、朋友及家人总有阴暗一面,而“康雅思”这个女子胜在人性化,性格率直,她喜欢金钱表露无遗,不似某些人戴上假面具。 Ada为剧中角色平反说:“演绎时好同情她,其实她也不想出卖家人,因为发生意外才会发癫,康雅思可以为身边男人牺牲任何事,与岳华一片痴心,为保住这段感情不惜伤害父母及家姐,看到这个女人多么孤单!”

  最初她担心与岳华这段老夫少妻感情会引起争议,幸好观众可以接受到,一个成熟型男士是很多女士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既有本事,又有权有智慧,拍摄时她爱上岳华,实在难以抗拒他的气质,她更大赞岳华是真正男人。现实生活Ada可否接受老夫少妻?她认为爱情是不分年龄、身分及样貌,最重要两个人能否沟通。假如她未结婚当然会喜欢有本事、有才华及气质的男人,但要有本事识耍手段的女人才衬得起这类男人,她恐怕高攀不起会自卑。东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少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