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春节学厨艺 海鲜大餐回家犒劳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0:33  北京晨报
陈慧琳春节学厨艺海鲜大餐回家犒劳老公(图)
陈慧琳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陈慧琳(陈慧琳春节学厨艺海鲜大餐回家犒劳老公(图) 听歌)日前为无线娱乐新闻台拍摄贺岁节目,请来了烹饪大师周中师傅教授烹煮“骑骑笑哈哈”,材料主要有新鲜大虾、带子、番茄、西芹及鸡蛋等,寓意踏入新一年,每天都活得开开心心,开怀大笑。

  据陈慧琳透露,之前自己从未动手煮过海鲜,因为怕弄得手有腥味。这次难得有名厨教,所以豁出去了。拍摄时,陈慧琳第一次为生虾剪须,十分紧张,不停地问周师傅那些虾是否已经死掉,深怕那些虾会跳来跳去,周师傅则巧妙地回答那些虾当然是新鲜的。

  陈慧琳表示:“以前在外国读书都是自己做饭,不过近年工作太忙,常年在外地拍戏,很少在家下厨。最后,周师傅和大家一起试尝了陈慧琳做的菜,大家异口同声觉得味道不错,而且卖相色彩鲜艳。陈慧琳笑称以后下厨会多不少信心,看来这个春节假期,刘建浩将有口福尝到妻子的手艺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