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电台上道歉 论刘翔奥运伤脚退赛用语粗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6:22  中国新闻网
吴君如电台上道歉论刘翔奥运伤脚退赛用语粗俗
吴君如。中新社发 廖攀 摄
吴君如电台上道歉论刘翔奥运伤脚退赛用语粗俗
2008年8月18日,在北京奥运男子110米栏第1轮第6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因腿伤遗憾退出比赛。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1月31日电 香港著名女艺人吴君如在农历新年主持《哗哗哗!打到嚟》节目,继续口沫横飞,这次“中招”对象正是跨栏好手刘翔(吴君如电台上道歉论刘翔奥运伤脚退赛用语粗俗),吴君如重提刘翔当日在北京奥运会上伤脚退赛一事,用语粗俗,自知失言立刻在节目补镬Say sorry。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前晚君如邀来谷德昭担任节目嘉宾,肥谷先向大家拜年,祝愿各位如刘翔所说日日好心情!不然心情欠佳下很难做好其它事。此际君如笑说:“他当日退跑系咪食屎?”肥谷和其它主持立刻说:“他是脚痛。”

  君如亦立刻补镬说:“Sorry,我不应该侮辱国宝,吐口水再讲过。”香港商业电台方面就君如的失言响应:“未收到任何投诉,当晚君如是用了广东人俗语来形容他(刘翔)是否心情不好,而实时她怕被误会已作出道歉及更正。”

  节目中,君如又问肥谷如何忍到周星驰(吴君如电台上道歉论刘翔奥运伤脚退赛用语粗俗)的脾气,肥谷表示天才都是怪和叻,对星爷的脾气早已习惯,互相尊重对方。 (记者 李思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