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让伤弟见证婚礼 准老公百万包机“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8:41  新闻晨报
黎姿让伤弟见证婚礼准老公百万包机“护航”
黎姿

  □晨报记者 邱俪华

  日前传出消息,黎姿(听歌 blog)拟与残障富豪马廷强2月22日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完婚。而姐弟情深的黎姿,为了让车祸受伤的弟弟也能见证这一幸福时刻,准备包下豪华飞机带弟弟同行。

  38岁的黎姿去年10月忽然宣布退出演艺圈,除照顾车祸受伤的弟弟黎婴外,也和即将嫁给残障富豪马廷强有关,据港媒报道,两人将于下月22日在马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豪宅举办婚礼,马廷强砸下约人民币100万元,包下私人飞机、看护、物理治疗师,让黎婴可以到场见证婚礼,可见对黎姿极尽宠爱。

  为了让重伤的黎婴可以飞到悉尼参加婚礼,黎姿与马廷强2月初将先飞到悉尼,除筹备婚礼外,也顺便将黎婴病历送到当地医院,以备不时之需,因为香港飞到悉尼约要8小时,担心受伤的黎婴不适应,马廷强干脆大手笔包下私人飞机,并安排看护及物理治疗师随机照料。至于为什么会选在悉尼结婚,除因马廷强个性低调,怕媒体追访外,一方面也是马家在澳洲有很多房产,婚礼地点是在悉尼近郊的庄园式豪宅,出席人数估计不超过50人,都是至亲好友及圈外友人。

  据悉,黎姿除佩戴近亿元珠宝,还找来帮李嘉欣设计婚纱的Bonita帮忙,打造1件水晶宫廷式婚纱及5件晚宴服,价值约合人民币525万元。

  □待嫁黎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