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黎姿2月22日悉尼嫁富豪 百万元包机载弟观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9:03  新浪娱乐
传黎姿2月22日悉尼嫁富豪百万元包机载弟观礼

誓要胞弟澳洲观礼,黎姿100万元包私人飞机

传黎姿2月22日悉尼嫁富豪百万元包机载弟观礼

黎姿一向疼惜弟弟,当然要黎婴见证其婚礼

传黎姿2月22日悉尼嫁富豪百万元包机载弟观礼

马家在澳洲有很多物业,马廷强出手豪气

  新浪娱乐讯 38岁的黎姿(听歌 blog)去年10月宣布退休,有消息指她将下嫁52岁的富豪马廷强,近日有传两人将于2月22日在澳洲悉尼结婚。黎姿要花100万元包私人飞机,接胞弟到澳洲观礼。

  由于马廷强为人甚低调,所以这次结婚的地点,会是在马氏家族位于悉尼海边的庄园式豪宅内进行,出席的只有至亲及圈外好友,人数不过50。

  黎姿一向疼惜弟弟,当然要黎婴见证其婚礼。为了圆爱妻心愿,马廷强不惜花费100万元,包一架私人飞机接载黎婴往返澳洲、香港,确实大手笔。

  黎姿自从退出娱乐圈后,差不多天天在香港黎婴的皮肤中心上班,为弟弟打理生意。不过,自去年11月开始,她就甚少回公司,原来是在秘密筹备婚礼。今年1月初,黎姿与马廷强预先飞到悉尼,此行除了是筹备婚礼外,两人更把黎婴的病历送到当地一间著名的医院,以防万一。

  知情者透露:“黎姿婚礼马生位于悉尼一个庄园式豪宅内举行。两年前,马生将间屋子翻新,装潢得好漂亮,听说庄园近海,风景美到不得了,今年初黎姿和马生就去那里打点一切。

  “为黎婴可以出席观礼,马生租了一架私人飞机,连私家看护和物理治疗师,大概100万元,打算2月中和黎家齐齐赴澳,藉此避开记者耳目,因为飞行时间大概8小时,坐私人飞机黎婴会舒服很多。”

  马家在澳洲有很多物业,据知马廷强还将悉尼一幢价值人民币300万元的别墅送给黎姿父母,更附上1000万元礼金,出手豪气。

  一向爱名牌的黎姿,据知近来秘密出动看珠宝,件件过1000万元。至于婚纱,则请来帮李嘉欣设计婚纱的Bonita(张洁雯)负责,一件水晶宫廷式婚纱外,还有5件晚装,总值500万,而发型则由发型名牌HAIR的首席发型师主理,全部都属顶级班底。

  1月23日,香港记者向黎父求证,提起婚讯,黎父难掩喜悦,但又怕漏口风,不时闪避镜头,问到是否快将去澳洲出席婚礼,旁边的黎姿的阿姨笑眯眯地说:“还没,没那么快!”

  再问黎父几时去?是否包私人飞机给黎婴?以及礼金及嫁妆多少等问题,黎父左闪右避说:“哎,不要问啦,我不会说的。”旁边的阿姨笑着帮忙挡驾:“你不要给他压力啦!”。

  连日来,为了避开记者,黎姿已没有在黎婴的疗养院或旧寓所出现。据知她目前暂住中环某酒店,以免泄露行踪。不过近日有读者报料,于1月21日下午曾见到她在中环四季酒店的coffee shop出现,但记者未赶到她已离去。

  这次澳洲的婚礼,黎姿没有邀请圈中人,不过,某圈中人透露:“我都明白她的处境,她老公那么低调,如果有明星去,一定会被传媒发现,不过她说3月回港后,会再请我吃饭,我都替她感到开心。”

  与娱乐圈中人相熟的命理师麦玲玲说:“1971年10月1日出生的黎姿属猪,今年是牛年,黎姿未来两年,即虎年和兔年,都可以有宝宝,她命格显示她会嫁到一个疼惜她,经济上又OK的老公,而且看黎姿的命,可以生一子两女。”

  不过麦玲玲又指黎姿的子女运虽好,但孩子经常不在她身边。“黎姿的子女小时候就会去国外读书,大了也会在外地工作或生活,所以母子会长时间分离。”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