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新年香港秘密扫货 素颜学生装显率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9:09  新浪娱乐
赵薇新年香港秘密扫货素颜学生装显率性(图)

赵薇听见记者以普通话向她问好时,露出笑容

赵薇新年香港秘密扫货素颜学生装显率性(图)

素颜现身金钟购买新装

赵薇新年香港秘密扫货素颜学生装显率性(图)

发现记者立刻手指通知友人

赵薇新年香港秘密扫货素颜学生装显率性(图)

记者以广东话打招呼,赵薇满脸木无表情

  新浪娱乐讯 赵薇(听歌)近日趁着春节假期秘密到香港扫货,不时被批评衣着的她,当日一身便服于金钟名店穿梭。期间记者上前以广东话与她交谈时,她颇为抗拒,但当以普通话跟她打招呼时,赵薇马上露出笑容。

  赵薇早前忙于四处宣传新片,不过近日适逢春节假期,不用工作的她还秘密到港买新装。赵薇平时的衣着不时被批评,当日下午约4时,她前往金钟逛街扫货时却不理旁人眼光,以一身便服上阵,穿上白色大衣,又架上墨镜遮掩素颜。她于该处名店穿梭期间被不少途人认出,但赵薇未有理会,只顾逛街看衣服。

  赵薇于该处的商场逛了约1小时后,仍未见她有所斩获,一脸失望的她惟有转战其他名店。期间醒目的赵薇发现有记者在场时,即时指着记者,告知身旁友人记者所在位置,其后她还急急走人,乘车离开。

  而于赵薇等车期间,记者上前向她以广东话打招呼及交谈时,赵薇木无表情,表现得颇为抗拒。不过记者随后以普通话与她说话时,赵薇见大家同声同气即表现友善,被问及是否来购物时,她笑而不答,再追问她是否特地来香港谈新工作,赵薇则笑着表示:“不是呀,我不是来谈工作的。”(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