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伊能静一家三口北海道团聚 博客泄露行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0:07  新浪娱乐
传伊能静一家三口北海道团聚博客泄露行踪(图)

哈林(后)、伊能静(右)和小哈利一家三口早年曾被拍到在香港逛街(资料图片)

传伊能静一家三口北海道团聚博客泄露行踪(图)

日本北海道现在处处积雪,跟伊能静形容的一样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传伊能静一家三口北海道团聚博客泄露行踪(图)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传婚变后,估计至少近3个月没碰面。昨日(30日)伊能静在博客发表《异乡人》文章,泄露自己身处下雪的日本,经调查他们一家三口趁过年假期已飞往北海道团圆。

  伊能静除夕夜留在上海,她的母亲、姊姊去上海陪她过节;哈林则带着儿子小哈利待在台北。原以为夫妻春节仍然分隔两地,没想到,二人已悄悄安排计划打破僵局。

  昨天是大年初五,伊能静早上11时在博客(blog.sina.com.cn/yinengjing)发表文章,她写下题为《异乡人》的新文章,“这里的牛奶浓厚、煎鱼新鲜、蔬菜水嫩……饭后饱足在雪地里慢走。书店彻夜经营……温泉的水贴烫在皮肤上……一整天都煮绿茶配小仓麻糬,喝一点甘酒,望着布满雪的楼房,真想从此留下……在药妆店买了增加皮肤弹性的胶原蛋白粉……。”

  种种迹象显示她人在日本,加上她拍的街景照,都符合正在下雪的北海道。尽管她未在文中提及哈林父子,但在四处打听之下,推测他们一家三口已赴北海道团聚,一方面让儿子小哈利满足久未享受的天伦时刻,一方面伊能静与哈林终究也得面对面好好倾谈。

  从去年11月10日,伊能静和黄维德(传伊能静一家三口北海道团聚博客泄露行踪(图) 听歌 blog)十指紧扣照片曝光,“伊哈”关系降至冰点。近3个月来,伊能静一直未返台,但在圣诞节前及元旦假期,二度托友人带小哈利到上海和她会面,但哈林都没随行。

  这次北海道之行,显然是事发以来一家三口首度团聚。她在《异乡人》文末提到:“也许有一天我会消失在人世的眼前。不再眷恋。但最最难舍的就是你们凝视我的情感。”这里的“你们”似乎指的就是哈林父子。

  伊能静确定身在日本,而哈林小年夜自香港回台后,开始休年假,期间他只跟经纪人、助理以短信互道恭喜。助理惠呈表示:“哈林哥过年后第一个工作应该是2月10日要录台视《百万大歌星》。”意即这期间哈林确实有时间外出。伊能静的经纪人任月琴昨则手机关机。

  工作人员透露,哈林过年前给所有工作人员大红包,但脸上笑容不多。会跟伊能静在日本会面,纯粹为了儿子哈利,工作人员说:“哈林应该在年后就会有决定,这次到日本或许是转折点,但复合机率应该不大。”apple/文

  伊哈避锋头 近3个月没见面:

  2008/11/10 牵手情爆发

  伊能静在横店拍《大瓷商》,哈林在台北录《百万大歌星》节目

  2008/12/31 跨年未碰面

  2人同在大陆出席跨年活动,她在杭州、他在南京,车程不远,但并未碰面

  2009/01/01 元旦缺老爸

  儿子小哈利放元旦连假,友人带小哈利赴上海和伊团聚,哈林并未同行

  2009/01/25 除夕不团圆

  伊能静待在上海,母姊飞去陪她;哈林则在台湾过年

  2009/1月底 春节同赴日

  为了儿子小哈利,一家三口终于团聚,悄悄远赴北海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