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成为刘太初派红包 祈求天官赐牛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1:34  新浪娱乐
陈慧琳成为刘太初派红包祈求天官赐牛宝宝(图)

陈慧琳新春大祝福

陈慧琳成为刘太初派红包祈求天官赐牛宝宝(图)

结了婚的Kelly,希望今年添个牛仔或牛女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当上刘太之后迎来第一个新年,她自言08年是圆满的1年,结了婚的她自觉踏入了人生新里程,她还希望添个牛子或牛女,爱美的她最想生个像洋娃娃的女儿,可以为她打扮一番。陈慧琳认真地表示,有孩子是福气,是天注定,但求健康就心满意足,陈慧琳也祝大家心想事成,知足常乐!

  陈慧琳去年举行了华丽的婚礼,令她自觉去年是圆满的1年,今年她依然希望事事顺利,心想事成。生孩子除了是她的愿望,也是大家对她最为期待公告的喜讯。她不介意每次都被记者追问,坦率的陈慧琳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我不久前才结婚,不用太心急,上天肯赐个小朋友给你,已经是‘几生修来的福分’啦!还想再要?有儿女是福气,都是天注定,所以我都想快点生BB,健健康康就好,不会强求。”

  预备派6位数红包

  陈慧琳又表示,去年除了结婚是她最开心的事,拍了一部电影又出了唱片,事事都好顺利,也就觉得一切都很圆满。她还说:“今年我也会出国语碟,希望可以赶及在暑期推出,电影方面我想拍喜剧,去年拍《江山美人》整天打仗太沉重了,拍喜剧自己也开心点。”

  虽然遇着全球金融海啸,陈慧琳成为刘太兼首年派红包,她扬言绝不手软,她已预算派6位数的红包,并已预备了500封派给亲友,笑言第一次亲手装这么多封红包,她更发现原来钱是有香味的,大家笑她“没人嫌钱腥”的,但陈慧琳还是一脸认真的说:“钱的味道原来好好闻,是真的呀!”

  除了装红包,陈慧琳还全情投入办年货,主要买花胶、冬菇、腊味,全都齐备送给奶奶,这也是她头一趟做这些“师奶”的事,见陈慧琳一脸幸福的诉说,还细数买了很多拜年的贺年礼物,说时才突然想起,自己今年都没给自己买新衣服过新年,她想一想就说:“都没所谓啦!我每天都有好多漂亮的衣服。”陈慧琳今年以刘太的身份过新年,她也乐于感受这微妙的转变。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