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妈妈戴勋章搓麻 李克勤太太用微波炉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3:28  新浪娱乐
谭咏麟妈妈戴勋章搓麻李克勤太太用微波炉爆炸

克勤(右)接受查小欣访问时大爆太太卢淑仪的乌龙事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听歌)(阿伦)及李克勤(听歌)昨日(2009年1月30日)在香港上电台节目大谈“女人经”,克勤自爆太太卢淑仪曾用微波炉煮食引起爆炸,而阿伦笑指妈妈经常戴着他的荣誉勋章打麻将。

  阿伦及克勤昨日接受查小欣(blog)的录音访问,父亲级的二人一碰面难免谈到“带孩子经”及“女人经”。克勤在访问中表示一向不准儿子Ryan入厨房,因为太太卢淑仪非常乌龙,曾用微波炉翻热姜醋令一屋子乌烟瘴气。问他今年会否生个“牛仔”?克勤谓:“顺其自然啦,本来想生女儿,但还是生儿子好,因为看到网上的什么book,看到一些狂野派对照好害怕,看周刊又见到好几位艺人的第二代都那样,我比较守旧,她的裙子为什么那么少布呀?”

  “左麟右李(听歌)”演唱会即将开唱,克勤笑言可能叫朋友抱着他的儿子坐山顶位看演出,避开记者的镜头。而阿伦更大赞自己的儿子谭晓风有女人缘,他说:“儿子现在已经比我告几厘米了,在外面女孩子见到他都会对他钟情,哈哈!”早前获颁荣誉勋章的阿伦又指妈妈经常戴着他的勋章打麻将沾旺气,他事后向老人家解释乱戴勋章会随时惹上官非。(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