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约胡杏儿拜年 新年被母亲催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4:21  新浪娱乐
郑嘉颖约胡杏儿拜年新年被母亲催婚(附图)

胡杏儿和郑嘉颖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听歌 blog)相约胡杏儿(听歌 blog)给观众拜年,并透露新年期间被郑妈妈催婚。

  郑嘉颖和胡杏儿去年因拍档参加《舞动奇迹》结缘,二人更成为好友,并互相勉励牛年事业要更上一层楼。刚与佘诗曼分手的嘉颖,今年被母亲催婚,看来新一年里,他除了为事业发愤,还要在感情生活上加把劲。

  郑嘉颖与佘诗曼的绯闻早前被传告吹,仍是王老五身份的他,已经39岁,也是时候组织家庭,难怪踏入牛年,郑嘉颖母亲为儿子婚事着急,不停表示想喝新抱茶。

  结婚才会公开

  郑嘉颖去年与周丽淇(郑嘉颖约胡杏儿拜年新年被母亲催婚(附图))结束5年地下情,虽有指二人感情遭佘诗曼介入而告终,但最近又传出郑嘉颖和阿佘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一直见儿子感情未有落,所以郑妈妈份外着紧,他说:“今年开始,阿妈都有催我,不过要发生总会发生,一日未结婚我不会公开,到时大家自然会知道。”

  虽然感情空白,但郑嘉颖庆幸事业还是发展顺利,他早前与胡杏儿合作《舞动奇迹》更成为好友,二人日前还相约拜年,他说:“这次合作对我来讲是一个挑战,因为跳舞我完全没把握,又担心会连累拍档,比赛之后,信心增强不少。”

  杏儿远离是非

  胡杏儿对于获无线栽培做歌手,承诺今年会在演艺事业上再下苦功,她说: “现在这个经济环境下唱片公司肯投放资源我身上,我好开心,上年成绩不错,最开心是叱咤拎到个新人奖,希望出年可以放更多时间唱歌做碟。”

  另外,杏儿去年因为常不经意流露出囧样,被封胡囧囧,她笑言明白艺人难免有是非,她说:“希望新一年是非远离我,可以让我专心工作,同时最重要的是身体要健康。”东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嘉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