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想走桃花运 笑言沈丽君比自己际遇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6:36  新浪娱乐
江若琳想走桃花运笑言沈丽君比自己际遇好(图)

江若琳笑言沈丽君比自己际遇好

  新浪娱乐讯 江若琳(听歌)昨日(1月30日)到商台接受访问时,透露大年三十晚与歌唱老师逛花市买桃花,并于年初一便围着桃花顺时针走了3个圈,而年初三则到了苗侨伟家中吃饭。

  问她是不是想走桃花运?她最初笑称是想增强观众缘和人缘,之后也承认想拍拖,不过不接受异地情缘。至于老板和老板娘的红包就要回公司见面才拿得到。

  提到沈丽君(江若琳想走桃花运笑言沈丽君比自己际遇好(图))暗讽她,称自己银行户口从不曾仅有数十元,江若琳笑着说:“她好运气嘛。(会不会生气?)不会,每个人际遇不同,可能有些人有家底,我没有。”有传言指外间觉得她和沈丽君貌似,江若琳自觉不像,每个人有自己的特色。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江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