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失言盘点 周迅曾被她曝出口吃毛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7:46  新浪娱乐
吴君如失言盘点周迅曾被她曝出口吃毛病(图)

吴君如(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一向性格率直言论大胆,在娱乐圈中素有“大笑姑婆”之称。2009年1月30日凌晨,她在香港播出的商业电台录播节目《哗!哗!哗!打到!》中,重提刘翔(吴君如失言盘点周迅曾被她曝出口吃毛病(图))于去年奥运会上因脚伤退出110米跨栏比赛的事件,竟冲口而出:“他那天跑不了,是不是吃屎了?”此言一出,身旁的肥谷及另外两位主持人王贻兴与阮子健,即场被吓呆,无言以对,其中肥谷急忙开口为君如补救解围:“他脚伤了!”

  其实,这不是吴君如第一次当众失言了。周迅(听歌)杜汶泽(blog)和邹凯光以及王贻兴都曾成为她“批判”的对象。

  2006年4月

  主持电台直播节目,吴君如当众踢爆影后周迅在镜头后有口吃毛病,事后她知口多坏事,即转话题,幸好周迅胸襟广阔,没有与君如计较。

  2009年1月

  录像电视节目,自言先后与杜汶泽和邹凯光拍档,又批评一个懒一个嚣张,更自曝与拍档翻脸,被追问时才知错,即转话题。

  2009年1月

  君如为否认踢走钱嘉乐起用王贻兴拍档做主持,扬言:“我拍戏那阵他还在用尿片!”直踩王贻兴未够资格。 新娱/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