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珊剪短发发福 一家三口逛街其乐融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7:54  新浪娱乐
陈慧珊剪短发发福一家三口逛街其乐融融(图)

陈慧珊一家三口日前现身中环.

  新浪娱乐讯 前日(2009年1月30日)约下午5时,剪了一头短发的陈慧珊(听歌)(Flora)戴上Cap帽、穿上红色外套,跟老公钟家鸿(Mike)及女儿Mira一家三口现身香港中环。

  其实Flora自诞下女儿Mira后,几乎过着半退休生活,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家专心相夫教子,尽享天伦乐,难怪她心广体胖,甚有“肥师奶(听歌)”feel。

  虽然当日有工人推着BB车,但Flora仍坚持亲近女儿,与老公轮流抱爱女Mira逛街,而Mira也娇嗲地伏在父母肩膊上。随后一家三口往附近停车场取车,Flora更先抱爱女坐在BB椅子上及扣好安全带,其后由老公充当“柴可夫”驾车离开。(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慧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