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健泓称庾澄庆无异样 提起女友结结巴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7:57  新浪娱乐
邓健泓称庾澄庆无异样提起女友结结巴巴(图)

邓健泓与“Sing之天使”现身奥海城宣传《耳分高下》节目

  新浪娱乐讯 日前邓健泓(听歌 blog)与八位“Sing之天使”出席无线在香港奥海城举行的节目《耳分高下》的宣传活动,但拍档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则未有现身。

  对于有传庾澄庆与太太伊能静(邓健泓称庾澄庆无异样提起女友结结巴巴(图) 听歌 blog)一家大小到日本度岁,邓健泓表示不大清楚,但他力撑哈林工作时十分开朗,他说:“他工作时常常好开心,还常常嘻嘻哈哈,不觉得他心情差呀!又成天拿他儿子的生活片段给我看,但片段就不见伊能静。”另外,问他有没到女友李诗韵家拜年时,他则支吾以对,说:“拜年是一种礼仪,每个人都不少了。”(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