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美国探望奶奶 中文造诣多受奶奶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8:09  新浪娱乐
王力宏美国探望奶奶中文造诣多受奶奶影响(图)

王力宏中文大幅进步,写春联有模有样

  新浪娱乐讯 而王力宏(王力宏美国探望奶奶中文造诣多受奶奶影响(图) 听歌)小年夜(2009年1月19日)在拉斯维加斯演出,顺道拜访住在加州的奶奶,在阳台前陪老人家聊天、做复健运动。

  据悉,王力宏虽在国外长大,但其成长环境中的家族成员,中文造诣优秀,奶奶当年还是大学高材生,博学多闻,能为王力宏解读诗词涵义,有助于他写出中国风的歌词。

  奶奶人在海外,依然透过华文报纸关心孙儿消息,看见有关王力宏的报道,都会给予他鼓励和训勉,祖孙俩畅谈古今中外诗词,一点代沟也没有。王力宏多年前去新疆采风时,买了一条围巾给长辈御寒,天气微凉时,老奶奶就会把这条爱心围巾披在肩上,见到王力宏感冒,依旧卖力巡回演出,她忧心孙子着凉,体贴地把围巾环绕在他身上,祖孙情溢于言表。(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